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還好,有她在我身邊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好,有她在我身邊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炎炎烈日,烈陽高照,是了,那也就是我們要軍訓的時候了。還記得我小升初之後的第一次軍訓,心裡並不舒服,一方面是因為大太陽下面還要隊列和訓練,二是因為,來到了一個新的學校,新的班級,我們要即將一起學習四年,四年啊,在那時候我的印象中,還是十分漫長的日子。

  正是因為如此,我的內心充滿了對這個新學校新班級和不一樣同學的憧憬好奇和陌生,一點點淡淡的苦澀圍繞在心頭 ,離開了我的目標,我朝夕相處一起笑了鬧了五年的同學,一群新的有些陌生的同學即將開始了和我新的四年旅程。這烈日,灼熱的陽光,似乎直射到了我的心底,把我所有的委屈都在陽光下煎烤,滾燙的身體,卻是一顆冷的心,有對母校的不舍和對這個新學校的害怕。怕我不能適應這個團體,怕我沉默寡言的性格,在這個班級中並不討喜,不會得到別人的喜歡把,在小學一向活的肆意瀟洒的我換了一個環境卻並不怎麼適應和接受了。火辣辣的太陽照在皮膚上,更是難受得緊。越來越熱了 ,就好像我們身處在一個巨大的蒸爐之中,頭昏眼花的我。這時候我突然瞥見了一個身影原本應該站在亭子下休息的身影。哦,原來是我們的班主任啊。其他的班主任,一般都在亭子底下乘涼,畢竟這刺眼的太陽還真不是一般人都可以接受了的。可這個班主任卻不一樣,之前我並未覺得她有什麼特別之處,可現在的我一股油然的尊敬之意卻毫無徵兆的出現了。

  她是一個普普通通的班主任,而且讓人更意外的是她初出茅廬,剛從大學畢業就來教我們了,我小學的班主任都是那種三四十歲的,頗有教學經驗的人,可她只是個二十多歲的可以說是小青年的了,便來派過來教我們,我們起初是不把她放在眼裡的。看她稚嫩的小身段,白嫩的臉龐,帶着一副小巧的眼睛,還是個娃娃臉,這樣的女生在我們看來就是屬於弱不禁風的那種類型的,我們以為她估計堅持不了多久的吧,可沒想到她竟然和我們一起站在這大太陽底線,一天又一天,出乎了我們的意料,她竟然和我們一起堅持了三天,還時不時鼓勵我們激勵我們,隨着我們一起立正,轉彎,每一個要求她對自己也都和我們一樣高標準,高要求,讓我不禁側目,明明已經過了努力的年級,可以安心工作了,可沒想到對於我們她還是那麼的認真負責。一個初出茅廬的老師,心智還裝嫩,卻如此堅定的和我們一起熬過了三天。後來有很多次,我懷念母校和老師,和對這個群體並不適應的時候,這個老師也總會笑着鼓勵我說,害怕什麼?以前你小學第一年的時候 不也是這樣過來的嗎?後來相處久了,老師和同學不都是挺好的嗎?如今不過是再來一遍罷了,別怕,我相信你!這樣溫柔卻又堅定的話語,讓我的心也安穩了許多,學習的也更加認真,和同學的交流也更加自然和善,也有了不少好朋友,適應的很好,真的,非常感謝她對我的徐徐教誨,讓人銘記在心……

  有她,在我身邊一直陪伴我鼓勵我,和我一起成長一起前進,真好。

您正在瀏覽: 還好,有她在我身邊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好,有她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