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人生路途上,大家匆匆忙忙,一直為著心中的目標而奔波着。然而,路途中的美好風光,往往被我們一略而過。

  生活中的小事,大家往往都不贊成走馬觀花,認為這樣是消磨時間,因為這樣,一些美麗的事物就被忽略了。記得有一次,我和夥伴們一起去登山。我慢慢地走,一邊欣賞路邊的美景,而夥伴們卻一個勁兒往上爬。終於,我們來到了山頂上,夥伴們叫苦不迭,說:“早知道這裡這麼難看,我們就不來了,好遺憾!”而我則不然,於是我就指着山下的一草一木,說:“看,那不是很美麗嗎?只是我們沒有注意而已。”頓時,她們個個啞口無言,注意觀察的人,他(她)往往會有很多意外的收穫,相反,如果只是純粹地為了目標,那路途中的美景,他(她)永遠也無法看到。

  其實,在生活中,美無處不在。羅丹說過這樣的一句話:“美是到處都有的,對於我們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的確,生活中的丑,總是被我們看得清清楚楚,而對美卻視而不見,我們沒有發現,沒有探究,沒有留意,美從何來?

  還有,美不僅僅體現在表面上,有些美是看不見的。就比如說有些人吧,雖然長得很醜陋,但是我想,只要這個人擁有一顆善良、美好的心靈,哪這個人也是很美麗的,這就叫做內在美。可是現在的人很注意外表,美就永遠也看不見了。尤其是內在美,我非常欣賞它,所以我發現了美。

  其實,不必房間地去捕捉生活中的美,它就在我們身邊。讓我們用新的眼光來看待、發現真正的美吧!

您正在瀏覽: 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