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毛來到我夢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毛來到我夢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三毛來到我夢裡  

  五蓮縣實驗小學2011級10班 韓雅如  

  寒假期間,爸爸給我買了本《三毛流浪記》。我一有空就聚精會神地讀。書中的故事太精彩了。讀到三毛孤苦伶仃、無依無靠、受人欺負時,我常常流下傷心的眼淚;讀到三毛行俠仗義、樂於助人、拾金不昧、寧願餓肚子也不做小偷時,我對他充滿了敬重之情,心裡說:“三毛,你是好樣的,我要向你學習!”  

  一天夜裡,我做了一個美麗的夢,夢見三毛穿着一身乾淨漂亮的衣服,背着嶄新的書包,腳上穿着一雙白色的旅遊鞋出現在我們教室門口。他成了我的同桌。我們一起認真聽老師講課,大聲朗讀課文。看着他那專註認真的神情,我開心地笑了。下課後,我們一起玩遊戲、講故事,再也沒有人欺負他了。  

  三毛的家在兒童福利院,在這裡他的衣食住行都是免費的。他大口大口地吃着香噴噴的飯菜,穿着暖和的羽絨服,臉上漾着開心的笑容。  

  看着三毛的幸福生活,我忍不住笑出聲來,驚醒了一旁的媽媽,媽媽問我怎麼了?我說我夢見三毛了。我多麼希望這不是一場夢呀!

您正在瀏覽: 三毛來到我夢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毛來到我夢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