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求你理理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求你理理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求你理理我 標籤:求求你作文

  似乎 是很久很久了,沒有來自你的任何消息。好想,撥通屬於你的那七個數字,聽聽你熟悉的聲音。好想,將我的一腔愁緒,一腔思念傾諸手指,敲出,對你的眷戀。卻怕,鍵盤的聲音,驚醒你勞累一天後的美夢。卻怕,手機的鈴聲驅走你濃濃的睡意,更怕,我濃烈的思念,趕走你對我尚存的一絲眷戀與思念。我知道我知道的啊,其實,你也很想我,很留戀我。只是,緣。緣,這個殘忍殘酷的字眼,將我們生生隔離。我知道,我知道的,在我無端發脾氣的時候,你對我的滿紙言不由衷,滿紙“莫須有”指責,在淌淚,在哭泣。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洇濕了我的心房。可我,就是不由自主地,想要指責你,想要傷害你,想要,讓你想起你。我只是,只是怕你,忘了我。 

  可是,當你的淚水真的來臨時,我卻慌了,心疼了。經常,被你的淚水,淹沒在夢中。你對我一直是那樣的冷漠,但是我很心動。我不能沒有你啊,沒有了你的日子,我如陷地獄。沒有了你的日子,我孤寂而又沉默。沒有了你的日子,我消沉而又了無生氣。找了無數個借口,無數個,奔向你的借口。也尋了無數個無數個,遠離你,遠離你的理由。可是,借口,成了我們話不投機的導火線,成了我口不擇言,釋放對你不滿的導火線。每次,你都說我壞話。一句句我很難受但耐不住思念的侵蝕。這樣的遊戲這樣的日子,就是捨不得放棄你! 

  你說,怎麼可以忘了你 

  我說,我恨你,恨你,恨你不能愛我卻又讓我愛上了你。恨你,恨你是我餘生,餘生唯一唯一可以做的事。 

  我說,你為什麼不能讓我成為你的唯一為什麼要讓我的痛苦如此深刻如此刻骨銘心,為什麼要讓我眼睜睜看着你在寵着別人。 

  最後最後,你終於徹底沉默,將我,拋入致命的黑暗之中,無邊無際的沉寂,就這樣包圍着我。徹底的絕望,就這樣將我最後淹沒。我終於,終於徹底失去了你!我的世界,就這樣被你殘忍的雙手掐斷了奔涌的電源。我就如一隻找不到出口的葉蝶,拚命掙扎拚命尋找,最後,如秋天的落葉般,墜落。 

  我們之間,終於由你,用你冷酷的雙手,劃上了冷酷的句號。你終於,消失於我的世界!你難道就不知道,在沒有你的日子裡,會度日如年,你難道就不再理會,

您正在瀏覽: 求你理理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求你理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