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久違了,我的作文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久違了,我的作文庫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最後的一次發表作文,距今也已經有2個多月了!真的是久違了,親愛的白雲飄飄網!

  終於是放暑假,終於是奮鬥了2個月,終於是結束了初一的期末考!終於打開了白雲飄飄網!真的是久違了,親愛的白雲飄飄網!

  久違了,白雲飄飄網。

  今天翻了翻曾經通過白雲飄飄網的審核※§(:◎)≡(:◎)≡的作文。看着看着,笑了,真的是謝謝白雲飄飄網的認可,讓我的作文能力不斷的提高,在作文考試中獲得一次又一次優異的成績。真的是謝謝了!今天也把之前那50度篇作文給看了一下,竟然淚濕了眼眶,才發現,那一偏偏都是發自內心的作文,都透露了我的心情!也是藏了我的回憶啊!

  真的是久違了,白雲飄飄網!謝謝對我心情的收藏,對我作文的收藏!對我感情的收藏!謝謝白雲飄飄網!由衷的感謝!

您正在瀏覽: 久違了,我的作文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久違了,我的作文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