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楊貴妃吃了“神葯”之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楊貴妃吃了“神葯”之後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楊貴妃有一次和唐玄宗遊玩。偶然,得到了成仙的神葯,楊貴妃不願與又老又丑的唐玄宗長生不老,便獨自吃了神葯,

  楊貴妃的身體不由自主地飛了起來,恍然之間,楊貴妃已到了仙境月宮,可月宮早已沒了嫦娥。原來,嫦娥受不了寂寞的折磨,便與一直追求她的豬八戒成親,現在正和和豬八戒在夏威夷度蜜月呢!這可怎麼辦,楊貴妃本來打算和嫦娥“比美”的,楊貴妃只好自己在月亮上參觀一番了。

  這樣貴妃剛到月宮,就被千里眼和順風耳所發現,二人不敢怠慢,趕緊稟告給玉皇大帝。玉帝也正為月宮無人看管而發愁呢,便一了拍板,安排楊貴妃代替嫦娥之位。

  楊貴妃升了天,成了仙,天界一片喜慶,自從楊貴妃失蹤后,唐玄宗急得團團轉,他命令一切人手尋找他的愛妃,電視上一天二十四小時播放着唐玄宗親自製作的“尋妃啟事”,御前侍衛也忙得馬不停蹄,直升飛機覆蓋了地球上的每一個角落,潛艇在海底亂轉,南極上也踏滿了腳印,就連“百慕大三角”的死亡絕地也進去了不少人。為了尋找愛妃,唐玄宗幾乎把地球翻了各底朝天,可還是沒找到。最終航天局發現了楊貴妃在月球上。玄宗急忙乘航天火箭去接楊貴妃。

  玄宗來到月宮后,要接楊貴妃回家。誰知,玉帝和眾仙一致的不同意,爭執了很久,無奈氧氣快不夠了,唐玄宗無功折返。

  回到地球后,玄宗越想越生氣,不僅楊貴妃沒接回來,而且還大丟了面子。玄宗大發雷霆,決定給天庭一個厲害瞧瞧。玄宗命令把當今世界上最強的武器“超超超級原子彈”的炮口瞄準天庭所在地。

  “轟”驚天動地的一聲響,最強的武器以超越光速的迅疾向天庭所在星球射去。早已聽不到聲音,只剩漫天的火光,巨大的威力竟炸出了黑洞!星球消失了。幸好玉帝帶仙人們去火星旅遊了,不然。玉帝也只好“飲恨長眠”的份了。玉帝火了,從此天庭與人間的較量開始了。

  他們雙方打啊打,這場戰爭打得相當慘烈,從天上打到地上,從地上打到天上。地球上充滿了血腥味。陰曹地府的鬼魂大增,閻王哭着說?“你們別打了,地府都快沒有我的‘立足之地’了!嗚嗚……。 ”雖然天庭會法術,可人間有高科技,再說玄宗那時國富民強,雙方誰也不能奈何誰,全都死傷無數,可他們並未停止打鬥。最終,太陽系毀滅了,連楊貴妃也在地球上香消玉損了。一切都沒有了。

  ?,紅顏禍水啊!

您正在瀏覽: 楊貴妃吃了“神葯”之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楊貴妃吃了“神葯”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