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久違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久違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久違了 標籤:久違作文

  窗外的事物籠罩在黑沉沉的天空下,就如我壓抑的心。呼哧呼哧的風扇聲伴隨着一陣陣涼風,禁不住打了個寒顫。

  冰涼的桌面時刻提醒着我,別再想家,你長大了。靜寂的教室加快了落寞感的產生。全身的毛細血管緊縮。加快緊握手中的筆,發泄着心中的情緒。心還是無法放鬆下來。時不時地看着手中的表就會愣好一會。它無聲地轉動和,我焦急地等待着。平靜不下的心擾亂了大腦正常的思緒。擺在面前的作業也不想動。整個班級像沉睡的火山,在聽到那格外悅耳的下課鈴,蜂擁着出了教室。我也加入了其中。不再像從前,不緊不慢地走出去。我想快點見到她。內心的一種聲音吶喊着,快點,快點。

  在校門口的茫茫人海中,我尋找着那抹熟悉的身影。眼淚快要因為劇烈的奔跑抖出眼眶。她在哪裡?此刻的我需要她來安慰。離開她的五天就如離開了五年,漫長而難熬。

  眼神掃到了左右張望的她,腦袋沒有任何的遲鈍,擠過人群,只想奔到她的身邊。就算她說我是長不大的孩子,我也覺得溫暖。

  在觸到她身體時,那些情緒隨之消散。久違了,媽媽。果然,那句“你真是長不大的孩子”從她的口中溫暖的突出。我更加貼近了她。只想一直這麼依偎着她,一直享受被保護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久違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久違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