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久違了,童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久違了,童心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久違了,童心 

  現在,這個世界,以高科技,高效率為主旋律。我們有電腦、電視、PSP可玩,鼠標一點,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在五彩斑斕的網頁里,應有盡有的遊戲,讓你看的目不暇接。同時,隨着人數增長,人與人之間競爭加強,家長們更是誓把孩子們教育成數學家、外交官、教育家等,強大的壓力能把人壓得喘不過起來。我們也少了當初的那份童心。 

  而我平時除了上學、做作業,就愛呆在家裡,哪兒也不去,就老老實實呆在家,上網,看電視,打電話,做一個真正的“宅女”。 

  這時間過得也快,一晃就是一月份了,天上也飄飄洒洒下起雪來。父母一看,便拉着我們興沖沖地出去玩。這人可不是一般多啊!望着外面擁擠的人群,心中不免感嘆着。好不容易擠出去了,正想安安靜靜地呆一會兒,一個雪球“啪”得就打過來了。 

  回頭一望,弟弟抓着一堆雪朝着我賊兮兮的笑着,那意思似乎是讓我陪她玩雪。哼,別逗了,本姑娘可是一個即將奔14的人了,誰還和你這個小屁孩玩啊。我告訴你,我們之間有一個萬丈深淵這麼深的代溝。懂?來這裡,是要好好抒發一下自己的浪漫主義思想,不是來玩的,我們要感慨,要淡定…… 

  想當初曾經我也是跟他們一樣,瘋狂的,不顧一切得在雪中玩耍,砸來的雪球弄髒了自己的花裙子回家被媽媽罵也不害怕,因為那是一種小孩子特有的純真快樂。只要自己快樂就什麼也無所畏懼。 

  而現在的我,卻怎麼也沒有了兒時的興緻,那童真的微笑卻再也沒有掛在臉上。我突然覺得我一下失去了好多。那放在櫥櫃里的芭比娃娃早已蒙上了一層厚厚的灰 ,小時候看得津津有味的漫畫書也早已收在了箱子的最下面。驀然回首,我已不再是一個小孩子。 

  “啊!!”我又被襲擊了,又是誰?拚命把我從自我中拉了出來,才發現全家人都拿起了雪,異口同聲,不,異手同發地將雪球向我扔來,天啊,於理不公啊,這麼多人欺負我一個弱女子,我被激怒了,看我不反擊?悄悄地把手背在後面,拍了一個大大的雪球,哎——這個不錯,我這個扔東西命中率比較高的人,瞄準了離我最遠的弟弟—發射。“啊!!”慘叫聲起,奸計得逞。 

  O《∩_∩》O哈哈哈~“呀!”又中了,繼續反擊!!頓時這個雪地上昏天暗地,飛沙走石,啊不,飛雪走人,瘋玩完后,一個人靜下來,又猛然發現,自己不是說好了不和他們玩的嘛?怎麼?唉,又失算了。 

突然感覺我的後面有動靜,轉身,一個人微笑着看着我,臉上洋溢着幸福的色彩,“你是誰?”我問,那人拍拍我的肩,轉身離去——“我叫童心!” 

  童心??我嘴裡嘀咕着這句話,回想起剛才的場景,望着那人的背影,默默地蹦出一句話:“久違了,童心!” 

  其實,我們都是遠視眼,模糊了離我們最近的幸福,包括她的小跟班——童心。

您正在瀏覽: 久違了,童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久違了,童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