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他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看到一個和你一樣的頭像,時過境遷,原來我看到和你一樣的頭像還是會激動啊。記得那時候我以為你這個頭像是情頭,所以特意在搜狗上找了半天和你相對的頭像,可惜沒找到啊。也不敢開口和你說,怕你罵我虛榮,畢竟這事你也沒開口提,結果後來你換了一個頭像,和一個女孩是對應的,也就是所謂的情頭。自從那時候,我就知道,你對我只是玩玩了。但又不忍心先開口,畢竟這是我的第一次,但是對於你來說也不缺這一次了吧?

  我本來想安安靜靜地待在教室等着你開口說分手,可是後來過雙十一你有送了我禮物,同時第二天我媽來看我打斷了我原有的安排,我們二人的關係就此告一段落,算是了解。了解卻也了解的不痛快,不過了結后我的學習漸漸開始有了起色。我感覺我的母親似乎知道了那件事情,爾後有過短暫的春節問候不過僅隻言片語。後來收到你的信息,卻問我是誰。看到你的消息的我激動異常,卻因為這句話心涼了大半。我說我是你哥,然後你說要帶人打我,問我哪個班。我不屑,隨意報了個班名,爾後也沒等到你,我愈加不屑,裝腔作勢罷了。

  那天老哥和我說看到你了,我假裝沒聽見,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轉移話題,老哥也沒再繼續糾纏於這個話題,默默的轉移了話題。不斷有人提起這件事情,我卻一直裝不懂,心裡卻有些淡淡的苦澀。

  你我本該不是一路人,我貴有自知之明,早知道被玩了,卻一直不願意和你捅破這層關係。一直騙自己說那只是自己的錯覺,自己太多疑了。可是那是真的啊。

  希望你不會變成一個壞人,不要當個混混。

您正在瀏覽: 你·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