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我·他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我·他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炫麗的燈光照耀着某個籃球場——一切事物都藉著燈光注視着我們,一切事物都在見證着我們的所有……

  【Me·我】

  我酷愛屬於我獨一的天下,我酷愛屬於我獨一的場地,我酷愛屬於我獨一的那穿“23”號球衣的你,我酷愛屬於我獨一的他。同時,關注着關於我們的一切的一切……

  【Basketball·籃球】

  整個世界的目光從天空上,迅速地傾斜而飛逝下來,穿過那搖搖晃晃的籃網。籃球,在一個沒有接觸過“他”的人眼裡,就是那麼一個破皮球,就是那麼的分文不值,就是那麼一個像西瓜的東西,用完就可以丟棄。可是,籃球,在一個對“他”充滿熱情的人眼裡,就是那麼一個比自己還重要的一個“鑽金球”,就是那麼的“一球重千金”,就是那麼一個像比時間、生命、財務、都重要的這麼一個球。一個棕色籃球,在那籃球場上,靜靜悄悄地滾着,寂然無聲……他宛如人。

  【Slamdunk·灌籃】

  一個身穿“23”號球衣的人輕輕地接過球,快速運球到三分線前,轉身過人,走兩步,雙腿彎屈,雙腳一蹬。起跳。“砰”的一聲,籃球死板地只砸到籃板上的白色長方形外,又彈到了地面。當在跳起灌籃的時候,你表面看起來並沒有把球扣入籃框中,但是,在我看來,你已經把“他”投進。因為,你讓我深知:你早已把自己的心完完整整地扣入了籃框內。有人說,只有在飛翔的時候,才能傲慢地俯視整個世界。我也真想到你的面前去尋問:你是否也感受到了?

  【Assists·助攻】

  那個身穿“23”號球衣的人熟練地運着球,想突破那內線。但事實不盡人意,三防一,你的前面、左邊、右邊,同時都站着一個人,無法傳球,或突破。你的隊友三人完全空檔,無人防守。你也不斷看看四周,有沒有人來擋個拆。就在這時,你的後邊跑來一個隊友,喊着“PASS!PASS!”你聽到,立刻在腳下把球滾了出去。接過球的隊友,立刻向籃筐投了出去。“刷”的一聲,進了。籃球落地砸在了地面上,彷彿在說,配合,默契!

  【Blocks·蓋帽】

  都會有那麼的一瞬間,在認為自己投的那球一定會進的時候,前面就會上來一個人,跳起,手舉高,把你投的那球給蓋下。然後,搶到球的人立刻傳給自己的隊友,一個快攻,也就自己隊就得分。這時,被奪過籃球的人在嘆息,隊友惋惜,教練把這看的平常,但是,還有“一人”也在嘆息——籃框。此刻,有誰又能感受到,籃框也會寂寞?是啊……籃框寂寞了。

  【Kobe”struth·科比的真理】

  籃球,會在別人都離開你之時,陪伴着你。正如那個“23”號球衣的人說的“即使世界拋棄了我,可是還有籃球陪伴着我。”

  籃球,可以讓別人痛恨或深愛自己,而面對這一切,那個“23”號球衣的人會回告你:“我在證明自己是最好的球員愛我或者恨我由你選擇,這就是生活。有人討厭我的比賽,恨我的囂張,恨我的後仰跳投,恨我對比賽的痴狂……但也有很多人支持我愛我,理由卻和恨我的人一樣。”

  ……

  那個號稱是“黑曼巴”,“小飛俠”的人,那個穿“23”號球衣的人,那個深告我許多的人,就是KobeBryant,科比·布萊恩特,那個我最喜歡的球星。我,科比,籃球。我,你,他。

  浙江溫州鹿城區溫州市南浦小學六年級:忘忘忘了_你

  

您正在瀏覽: 你·我·他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我·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