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學期的打算和計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打算和計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初一過去一半時間。上個學期雖然制定了目標,但沒有打算和計劃,所以這個學期必須要有打算和計劃。

  我打算每天堅持練字,為自己的學習制定一個長久的計劃,並且按自己計劃的做。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願擠,總還是有的。每天晚上完成家庭作業后,預習第二天要學的內容,每周至少抽出一個小時來複習本周所學內容。上課積極舉手發言,遇到不懂的問題,課後找同學或老師請教。每周必須抽出三個小時去圖書館看書。如果學習學得很疲憊那麼用兩個小時的放鬆放鬆,聽聽音樂或去鍛煉。老師講過的知識要及時消化,及時複習,多去翻報紙雜誌。為自己準備錯題本,把錯題抄在錯題本上。

  我計劃每天的家庭作業必須給自己限定時間,這樣才能做得更快。語文用一個小時,數學用一個半小時,數學作業多,用兩個小時,英語45分鐘,政治二十分鐘,歷史二十分鐘,地理二十分鐘,生物二十分鐘。每天9:15之前必須完成作業。

  我的目標是:語文90分以上,數學96分以上,英語110分以上,政治56分以上,歷史四十分以上,地理21分以上,生物24分以上,考進全班前二十名,總分437分以上。

  我要每天5:50準時起床,用四十分鐘做早上要做的事,用十分鐘大聲朗讀。6:55準時到校。花五分鐘時間準備今天要上的課所需的課本。花十分鐘再預習預習。

  以上的內容就是我新學期的打算和計劃。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打算和計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打算和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