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雨——一個再平常不過的詞語,可我卻卻深深地愛上了它,我愛他從我的臉龐上劃過,我享受它輕柔地抽打我,我尋覓着它。 

  不知不覺中已經到了傍晚,幾朵頑皮的烏雲爬上了天空,興許他們的遊戲引起了其他烏雲的興趣,於是大家蜂擁而上,頓時整個城市籠罩在黑暗中。接着聲聲悶雷傳了來“轟隆,轟隆…”好象是烏雲的父母在關心他們。一會兒雷哥不知道怎麼了,震耳欲聾的雷聲傳來了,烏雲們頓時一驚,嚇得四處亂穿。閃電也來湊熱鬧了,閃電似乎想把天空撕開。只叫人膽戰心驚。 

  終於我們的主角登場了,幾滴雨落在了我的額頭,涼涼的,可我對雨的的熱情絲毫沒有減弱。雨漸漸地大了,雨滴連成了一條線,他們從我臉上流下,匯聚在我的下巴,接着一滴滴落下,我伸出右手,感觸着雨的清涼,那絲絲清涼,從我的手心傳來,痒痒的。 

  在不遠處的小草似乎在嘲笑我,他們在雨中搖曳着,舞動着,楊樹也不甘示弱,“颼颼颼…”他們奏起了一首交響曲……·雨走了,它洗禮了我,也洗禮了這個世界,希望在雨後重生了…· 

  我也重生了…

您正在瀏覽: 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