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1) 

 我,一個12歲,初一年級的學生,胖胖的,臉嘟嘟的,長長的。我有一頭烏黑靚麗的頭髮,但卻是短髮,我還有一個笑起來能米成一條縫的眼睛。 

 我平時喜歡上音樂課和英語課,所以我的英語成績稍微好一些。我喜歡打羽毛球,跳皮筋,踢毽子。我的優點是比較有同情心,我的缺點是上課愛說幾句閑話。 

  小小幻想家 

 我愛幻想和想象,一般在寫作文的時候,我最先想到幻想,如果不是特別要求的時候,我的作文一般都是幻想作文,我想像有代替幫媽媽幹家務活的高級智能機器人;有一台找信息的高級家用型電腦;有一本書,從古到今,從當代到現代,從從前到現在的大辭典,裡面包含的有英漢詞典,成語詞典,有以前的歷史,有現在的輝煌,那真是無所不有呀······ 

   未完,請看我(2)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