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直到有一天,一朵紅花嘗試着抬起頭,見識了天空的廣大和太陽的燦爛,便捨不得再次低下了頭。 

  這種創新的舉動卻不受歡迎。其他的花把頭壓得更低,為這位同伴的不知羞恥負罪;人們經過會把頭偏向一邊,為的是不讓那朵紅色刺傷自己的眼睛。雨滴落下時,會格外用力地砸在她的臉上,彷彿迫使她重新低下頭。 

  但這一切都沒能使她低頭,因為太陽是那麼美麗,她為了多沐浴一點陽光,鐵了心地仰着頭,風雨無阻。 

  終於,這朵花擁有了和太陽一樣的顏色,而且陽光的滋潤使她孕育出黃色的果實。紅花開始為她驕傲,人們開始為她駐足,並為執著的她起了一個新名字:向日葵。 

  與此同時,不遠處的一朵紅花卻張大了耳朵,傾聽着大自然傳來的聲音。 

  天空告訴她要成為美麗的花就必須擁有藍色,因為藍色象徵廣闊和無垠;小草告訴她應該擁有綠色,因為綠色象徵勃勃的生機,麥田告訴她要變成黃色。因為黃色代表了悅人的豐收…… 

  紅花不停地聽着,並拿起了刷子和顏料。她擁有了天空的藍色、小草的綠色和麥田的黃色。隨着越來越多的建議,她擁有了紅橙黃綠藍靛紫這七種顏色。 

  人們訝異於她的多彩和美艷,人們爭先恐後地來觀賞神奇的“七色花”。 

  朋友,你願做向日葵,擁有那金色的執著,還是羨慕七色花,想傾聽那多彩的建議? 

  讓我告訴你們吧,無論怎樣的選擇,請不要忘記:世界之所以精彩,是因為,金色的執著與多彩的建議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