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這是為你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是為你好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走過的橋,比你吃過的飯還多。”“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我這是為你好!”……我們聽過太多太多這樣的話,有的時候我們不得不承認,大人們看過的世面確實比我們多,他們說的一些話,確實能夠讓我們少走彎路,但是我們卻沒有了自己的路。

  他們給我們指着方向,讓我們走向正確的道路,這一條道路上沒有荊棘,是一條平坦大道,可是這樣真的好嗎?

  活生生的剝奪了我們的權利,那條平坦大道,確實好,但是我們需要荊棘,就算裝得頭破血流,也應該尊重我們,因為不經歷風雨,那能見彩虹,沒有苦哪有甜,我們不是一盆嬌弱的溫室花朵,我們要長成參天大樹,在該經歷的年紀,經歷我們該經歷的事情,而不是你們把荊棘給剷平,如果我們離開了,那個溫室,也許就不能夠在這個殘酷的社會生存下去。

  我們應該要自我鑒別能力,知道這句話是不是能夠對我們有好處,但也不能夠盲目聽從。

  這個世界需要我們自己去體會,父母也只能給我們一些建議,而不是指名道路,我們需要靠自己來走出自己的路。

  人生的道路上不能夠之鋪滿鮮花,也會有挫折,這樣我們才能夠成長起來。

您正在瀏覽: 我這是為你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是為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