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暢銷的商品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暢銷的商品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最暢銷的商品 

  2019年某日,在某市市中心的廣場上,出現了一個青年……那個人,便是我。我的成績一向很好,可就是在高考的時候沒把握好機。現在,要錢沒錢,要工作沒工作……天,你不會讓我去喝西北風去吧! 

  我回到了家,看到了堆放在房角的一些廢鐵和一個鐵圈兒,忽然突發奇想:“對了,我可以做鐵環賣嗎,聽媽媽說,他們小的時候都玩兒滾鐵環,而現在都N世紀了,小孩子肯聽都沒見過,也沒玩過滾鐵環,如果我買鐵環,贏得了大家的喜愛,可能還會……” 

  嘎嘎~說干就干!當時,我馬上做了一些鐵環,拿到了大街上。“賣鐵環了!又便宜,又好玩!……”我叫得嗓子都啞了,才來了兩個小朋友:“JJ,這是什麼東東?”“這是鐵環,很好玩兒,賣一個玩玩兒嗎?”“很好玩兒嗎,不過,我們不會啊……”“不會?我來教你!”我很容易的教會了這兩個小朋友,小朋友覺得很有趣,便買了兩個。“小朋友!好玩的話別忘推薦給別人噢!”“好的!” 

  第二天,真是大大超出了我的意料。5點,我來到了街上——因為想佔一個好的擺攤位子。咦?街上怎麼這麼多的人?我禮貌的叫住了一個中年婦女:“大姐,今天怎麼了,街上怎麼這麼多的人?”中年婦女K了我一頓:“你這都不知道!呵,白在這兒混了(脾氣挺爆……)!告訴你吧,昨天,這兒有人賣一個特好玩兒的玩具,有兩個女孩兒買了,他們在廣場上玩兒,被人家看見,人們覺得挺有意思,就問她們在哪兒買的,她們就說在這兒!”特好玩兒的玩具?呵,這我得瞧瞧……“哎!大家看看,是不是她賣的!”有一個女生一邊指着我,一邊以5000分貝的聲音尖叫,媽呀,看這動靜,趕上在大街上發現國寶兒了……“對對對,是她!”“買啊!賣我一個!”……大家一窩蜂的湧向我,把我手裡的鐵環兒一掃而空——當然,也沒忘付錢……便立刻向後轉……大街上,只留下了神魂恍惚得我……天,我真沒想到,N世紀前過時的玩藝兒,現在的人卻挺喜歡……真想某情景喜劇里說的:“一個人穿慣了絲綢,再見到一身麻衣裳,還以為是國外進口的呢!”……我汗…… 

  一連幾天,我做鐵環的速度都趕不上賣鐵環的速度,更多的是登門直接預定,有的時候甚至剛剛出了家門,就被大家一掃而空…… 

  “這樣一直也不是辦法啊。”門口的老大爺對我說,“閨女,你還是申請個品牌吧!” 

  對啊!我立刻到了有關部門,申請了一個公司——貉貉鐵環有限公司,還雇了一大堆員工,個個都是精英。漸漸的,我的鐵環也被別的跨國企業所看重,個個紛紛訂購…… 

  從此,中國鐵環衝出亞洲,走向世界…… 

  有一天,我夢見外星人也來買我的鐵環,可想不到,在過了一天…… 

  明天,我們公司舉辦慶典,大家在一塊兒盡情暢飲,各個領域的好多權威人士都出席了這次晚會。當晚會到達高潮的時候……“唿~”天空劃過一道陽光,緊接着,“嘩”的一聲,一個MS飛船的玩藝兒降落在了會場。“哇!UFO!”“快跑啊!UFO入侵地球啦!”……UFO的大門開了,出來了幾位藍色的ET,它們走向我:“你好,我們是來自X星球的使者,聽說你們地球上有什麼好玩兒的鐵環,我們國王說,他對這個很感興趣,想訂購一個,對了,有現貨沒?”我命令秘書給他們拿了一個鐵環,ET們坐上UFO便飛走了……人們也冷靜了起來…… 

  事後4天,我在自己的花園裡散步,又一架UFO落在了我的後花園里,還是原來的ET,他向我走了過來,一把抓住了我,把我拉上了UFO…… 

“喂喂!你為什麼抓我!我招你啦!”我向他們大叫。 

  “對不起,朋友,我們國王太喜歡你做的玩具了,向大量訂購,可又嫌麻煩——要知道,我們從自己星球到地球可要2天啊,所以嘛……嘻嘻,麻煩你‘移居’我們星球啦!” 

“NONONONONONONONO!地球的各位姐妹們,救救我啊!!!!”

您正在瀏覽: 最暢銷的商品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暢銷的商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