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快樂、隨和的男孩。

  我有許多能帶給我快樂、笑容的朋友們。可我經常看到一些定律,那就是:男孩子們總在一起,女孩子們總在一起,這就是所謂的男女有別吧!

  可我不同大眾,在我的朋友圈中,有男生也有女生,不論是何時何地有何性別的朋友來找我,我都會笑眯眯的和他們談天論地的。除了老師或家長有時批評我時我會生一會兒氣,但是度過了13中秋節的我大都是快樂、樂觀的。

  有一次啊,在一個炎熱的夏季里,一個女同學找我玩,說去吃什麼小吃、逛什麼書店……,我當然是很爽快的答應了她。當天,天氣還不算太熱,我們倆一人買了一個雪糕邊走邊吃,到了正街,什麼樣的小吃都有,我們找了一家自助燒烤店,走進去坐到了東邊的第四個座位,便要了許多菜,什麼米豆腐、小米西(俗稱麵餅)、牛肉丁、櫻桃沙拉等等,這些都是我們喜歡吃的,外加兩大杯蝦冰爽爽樂(就是冰粉、果凍和水果組成的夏日飲品),呵呵!空調還吹着呢!這“日子”過的還真不錯噢!天氣啊,你盡情的熱吧,反正曬不到我~~

  但是這“爽爽”的日子被幾張大嘴攪合成泥湯了。這時,有兩位比我稍大一點的姐姐也進來“爽爽”,並且坐在我們後面,不時我聽見他們在說什麼:“看,前面的倆,這麼小就……”,另一個說:“哎,現在早戀的在我們學校多得是了……”雖然他們談的聲音很小,但什麼也逃不過我這敏銳的耳朵,我火冒三丈,又怕我那同學知道了,又對她尷尬的一笑,把那爽爽冰喝了個精光,她以為我太渴了,沒注意太多,只是笑笑罷,但是——又一群比我稍小的男孩子們也進來透透風,並且就坐在我們的左邊,在鬧鬧哄哄的話語中,我聽到了有一男生尖着嗓子說到:“看那一對夏日情侶,哦好……”我那女同學似乎也聽到了,臉紅了起來,周圍所有人也似乎聽到了,都把目光朝我們送來,我忍無可忍!一拍桌子,朝那個男生望去,並大聲呵斥到:“看什麼看!沒見過一男一女的同學吃飯嗎?一群同性戀!”頓時,他們的表情白的毫無血色,忙忙躲得了,女同學紅着臉走掉了,我也沖沖踏出了店門……

  從此我們便很少見面了。

  以後,就沒有以後了。我再遇到女同學時也沒有那以前熱情了,我也再也不時那以前的無憂男了!

  啊!是誰“發明”了男女有別呀!你想有別,我可不想友別啊!

您正在瀏覽: 友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