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捨不得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捨不得你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遍遍,重播着,那首你最愛的歌。——《任由愛》

  我們可以說,在錯誤的時間相遇,但卻在正確的時間分別了吧!正是因為在正確的時間分別了,讓我想着你,每天去翻你的說說,每天刷動態就只希望可以看到一條有關你的動態!只可惜,沒有,誰叫你不發說說呢?越是在乎你,越不想去打開你空間,沒有理由,不想讓你知道我在乎你!

  離別的那一天,你唱着“一萬個捨不得”,我看着歌詞,也是戳淚了!你不應該在那個時間唱那首歌的,多希望你可以狠點,那樣我也可以徹徹底底的把你放下。

  離別的前夕,你說你覺得你會後悔。我愣住了,我竟然什麼也說不出來,是一顆捨不得你的心讓我瞪目結舌吧!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告訴你,你做的決定希望不會錯!唯一能做的就是,在你看我的時候,也傻傻的看着你。或許是越捨不得,越說不出話來吧!你不知道,我前一秒還是一個瘋子,后一秒你出現,我馬上變成一個高冷。沒有理由,因為太捨不得你,以至於讓我在你面前嗨不起來!一萬個捨不得給你!

  5天過去了,不想告訴你我想你,不想告訴你我真的想你,不想告訴你我真的真的想你!

  捨不得又能怎樣?一萬個捨不得給你!

您正在瀏覽: 捨不得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捨不得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