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們,我捨不得你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們,我捨不得你們!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朋友們:

  你們好!

  我是與你們朝夕相處六年的同學黃潔。六年,我們有苦有樂一起分享,有困難一起解決。現在,我們是一名中學生,也就是說我們將分到不同的班,也有人會轉學,我就是其中的一個轉學的人。六年的小學生活還在我的腦海里停留。你們每一個人都是與我有過交結,有過矛盾。在六年級的老師眼裡,最能鬧事的是四班,可我們班的人都知道,最能鬧事的是我們自己。老師不在,教室里便變成了集會,熱鬧非凡。我們班每次自習課後都會有人被罰卻不會是所有說話的人。我們班可謂是新一代的“游擊隊”,把老師騙的團團轉。這些故事我都歷歷在目。朋友們,馬上我們就不再是同學了,我就只能叫你們朋友。可在我心裡我們永遠是六年的好朋友,好同學,好夥伴。我們在班裡各有各的地位,各有各的工作。比如:我是出氣筒,閆澤明是開心果,孔歡是管家婆......許多未知的形象被我們慢慢開啟。

  你們的同學:黃潔

您正在瀏覽: 朋友們,我捨不得你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們,我捨不得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