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墜入凡間的精靈16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墜入凡間的精靈16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沒有理會琳娜說了些什麼。我還是用力的一拳一拳向牆壁發泄着我的怨氣。只覺的今天若不把面對的這座牆壁打個稀八爛。就不能停手似的。

  “好了,你不要再打了。你的手都出血了。555555555,你為什麼要用這種自殘身體的方法來發泄你心中的不快呢?”哭泣着的琳娜死命的拽住了我打向牆壁的雙拳。並一把抱住了我。

  茫然的我一把推開了琳娜弱小的身軀。身體失控似得一下跪在了地上。雙拳微微的顫抖着還想再次向牆壁打去。無奈此時我好像一個被人泄了氣的皮球似得,在剛要觸及到牆壁時。雙拳已經無力的垂了下來。不爭氣的淚水已經如決堤的洪水一般從臉上滑落了下來。是誰說的男兒有淚不輕彈。那也只是未到傷心的時候而已。

  “讓我看看你的手好嗎?它們在流血呀。555555”被我用力推開的琳娜再次來到了我的身旁。也不經過我同意。一把就抓住了我流血的雙手。放在嘴上輕輕的吮吸了起來。

  沒有料到琳娜會幫我吸手上流出的鮮血。我有點不自然的用力往回拽了一下自己的手臂。可惜已經沒有力氣的我。無論怎麼用力都無法掙脫開。剛想開口阻止。卻被琳娜好像再說不要動的眼神瞪了一下。無奈的任由她去醫治。

  看來傷口已經不在流血了。應該是想找個什麼東西幫我包紮一下。琳娜在身上摸索着。我望着眼前這個幫我包紮傷口的美麗女孩。心裡沒來由的湧起一股暖流。剛想道聲謝。卻見她一咬牙。從自己身上撕下了一塊衣服。慢慢的包紮在了我的手上。

  “你不用這樣的。用我的衣服就可以了。”我有些不知所措的說道。

  “我的衣服可不臟哦。你放心吧。”琳娜無所謂的說道。

  “你知道我不是這個意思的。我~~~~~~~~”

  話還沒有說完。一隻小手已經捂在我的嘴上。“兆天,答應我。以後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不準輕易就放棄。更不準去自殘你的身體。你要知道人只要是活着,就有希望去解決任何問題。我不准你去做任何的傻事。聽見了嗎?”說著說著,眼淚再次從她美麗的臉龐流了下來。

  沒有想到琳娜居然會為我傷心難過成這個樣子,我感動的一把握住了那隻放在我嘴上的小手,並用一隻手輕柔的幫她擦拭着眼淚。用一種堅定的語氣說道:“阿琳,我答應你。為了我自己。也為了你的眼淚。我發誓以後一定會堅強的面對任何事情。絕對不會在自怨自艾。自殘自己的身體。更不會再讓你為我掉一滴眼淚。如果我做不到就讓我這輩子永遠都無法與你分開。”

  “哎呀,你只要答應我就行了。誰讓你發誓了。你這樣也~~~~~~等等,你剛才說如果你做不到會怎麼樣?死兆天。”

  “女英雄饒命呀。啊!!!”

  通道里傳來我無比凄慘的叫聲。 

您正在瀏覽: 墜入凡間的精靈16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墜入凡間的精靈1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