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捨不得你!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捨不得你!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總算是熬出頭了,不,不對,還沒熬出頭。還有最後一關沒過——友情關。

  小學六年,就算你怎麼不會弄人際關係也總會幾個好朋友的吧?我也有,我自己認為自己的人際關係弄的還可以吧。

  朋友離別,是最為心疼的,離別的那刻心中那種不快的感覺現在就開始出現在了我的心頭,人離心酸神泣,可哀可悲可泣。

  初中遇見的會是一張張新面孔,新朋友。

  那時候不停的勸自己,忘了小學,忘了小學的朋友,哭着對自己說,把他們給忘了,去學習去學習,可是我聽不進去,想不下去,心頭由始致終牽挂着那些往日朝夕相處的好友同學,那個時候真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

  到初中的時候,你在那?我親愛的朋友,親愛的同學,你們在那?在其他學校?在其他我不知道的地方學習?可能吧,可能吧,那時候把你們忘了我會大歡喜,可是我做不到,做不到……..

  親愛的朋友,親愛的同學,你們在那?在那?

  我或是你在那遙遠的以後或許會有幾次邂逅,你還會認得我嗎?我也還會記的你嗎?可能吧,會認識,也可能吧,忘記了。

  以下,是我要對我在班級里幾個要好的朋友說的幾句話(有女生,別介意也別亂想):

  陳少卿:希望永遠繼續現在的狀態,那麼直爽,開朗,每天都有快樂的理由!~

  王加委:我們倆就沒什麼可以多說的了,死黨嘛,永遠快樂下去!一起努力,加油撒!

  祁煒:你算不上是開朗,膽子還特別的小(偷笑),可是你身上有那麼一種陽光的氣質,以後要好好練練自己的膽子啊,繼續努力,兄弟跟你同在!

  何兆:雖然你成績不是怎麼好,可是你始終是那麼活潑,給我帶來了許多不可磨滅的快樂記憶,初中繼續努力,把成績提上去以後才有機會再一起讀書,一起繼續玩,呵呵!

  繆承凱:你看見這個或許會吃驚吧,我跟你平時不怎麼玩我也不怎麼了解你,可是籃球讓我們走到了一起,繼續努力!

  朱少偉:小樣,呵呵,四個字送給你,“加油,努力!”

  孟一帆:我的冰山同桌,雖然你不怎麼愛講話可是我們總會有東西可以聊,可以吵.短短1年的同桌,雖然時間很短,可是我們的友誼卻不短,你說呢?

  譚虹:雖然班級里都在傳我和你怎麼怎麼樣,可是我也要寫:你是一個值得我們全班人尊敬的女孩子,你的堅強你的堅持不懈讓我敬佩,雖然初中就不在一起了,可是還要送上一句,向前走,努力進步,美好的未來屬於那個堅強的你!那個堅強的女孩子!

  趙怡:坐在我前面的我當然得寫咯,你啊,就是太掘,放開身心,努力學習,加油! 徐以芳:一個做事堅持到底的人(這可是你自己說的),也說不出什麼表揚你的話了,就送上一句簡單而溫歆的話吧,永遠相信自己,永遠努力,加油!

您正在瀏覽: 小學,捨不得你!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捨不得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