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親愛的同學,我捨不得你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親愛的同學,我捨不得你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親愛的同學,我捨不得你們!!!!!!! 標籤:我捨不得作文 捨不得作文 同學,我想對你說作文 親愛的同學作文

六年啦,如此匆匆,卻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一年級時,我最好的朋友就是聶福娜了,以前我們兩小無猜,情同手足。每天放學回家的路上,缺少了她,我的世界就變得沒有笑聲。 

  可是好景不長,生活中的瑣碎使我們漸漸疏離,直到現在。我努力逃避着現實,但是我們彼此一直逃避到了現在。現在,我們都畢業了,哎~再多的話都來不及說了。 

  五年級時,我和王艷交上了朋友,可惜,我交友不慎,再次把我和聶福娜的關係弄僵……哎,我都不想提了。 

  夏子琪也是我對不起的人,每次對她我都是很不耐煩,用一種很討厭的語氣和他說。收作業時還冤枉她,把她氣哭,真抱歉呀!!! 

  李鳳翔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了,我一廂情願的認為。 

  我深深的佩服和崇拜她的人格和氣質,這是每一個女孩望塵莫及的。我和他的回憶太多太多了,寫不完、說不盡。每次體育課上我們就一圈一圈的圍着操場散步,邊走邊說著心裡話。我堅信,世界上沒有一個女生可以和她相比。 

  李婉之是一個外表堅強,內心柔弱的女孩子,雖然我們曾經是非常非常好的朋友,但是我們卻因為一個男生而彼此排斥,我知道非常不值,但是我無法阻擋事情的發生。 

  張芝玉也是和我共患難的一個朋友了,我特別特別喜歡她,我從來都沒有想過我會和她成為好朋友,而且是很鐵很鐵的那種。以前,在信息課上我總是不會,她總是很瞧不起我的樣子,為此我對她產生了不好的印象。但是,我們為了一個男生變成了朋友,事情真的很妙,我為一個男生損失了一個朋友,又賺回一個更鐵的朋友。 

  岳騰旭就是那個男生,話說我們很有緣,但是,我在他生命中僅僅是一個過客,他還會叫上更多新的朋友,他會忘記我。哎!!其實,我對他的心一直沒變過,我一直LOVE着他。可是我一直口是心非地說我非常鄙視他。哎,身不由己吧。 

  我的同學啊,我真的不想離開你們啊!我欠了你們很多很多啊,還沒來得及還呢,就要分開,哎,傷心啊!!!!!!!!!!!! 

  以後要常聯繫我呀,千萬不要忘了我哦,我會想你的,會天天想你的!!!

您正在瀏覽: 我親愛的同學,我捨不得你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親愛的同學,我捨不得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