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畢業了,捨不得你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了,捨不得你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初一快放假了,在學校的日子和考試的日子加起來就剩下2天了,好捨不得你們啊!

  上初一時,自由做位子,結果老師調位子了,我和兩個不認識的女生坐一起,剛開始我很老實,沒有和他們說過話,以後的一個星期,她們開始主動理我,說著說著就熟了,整天待在一起,越來越熟了,她們認我做干姐,我同意了,以後玩的更是好,無話不談無話不說,開始依賴她們了。她們很好很好,純潔的像一張白紙,以前是三個人一個桌,最後人少了,兩個人一個桌,我們三個中的一個調到旁邊的桌,分開了,但還是每天在一起。她們不準別人欺負我,我前面的男生喜歡罵我,都是她們幫我的。

  我們一起哭,一起笑,思想一樣,可現在快畢業了,我8年級不在這裡上了,這種感覺是要分離一輩子的。心裡好難受,以後新學校里一個人也不認識,沒人陪我一起干這干那了,看不見她們了,或許好長時間才見面一次。

  她們問我到了新學校會交更好的朋友嗎?會不會把我們忘了?我告訴她們我們一輩子最好朋友,永遠不會忘了你們的。嘻嘻。放心吧!一定不會的。

  傻傻、獃獃(她們的外號,我的叫笨笨)我們一輩子兄弟,分開了,也要高興的過好每一天,一定要開開心心的,謝謝你們那樣幫我,讓我快樂這麼長時間。我!永遠記住你們!

  初一:翟夢夢

您正在瀏覽: 畢業了,捨不得你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了,捨不得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