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捉鬼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鬼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怎麼辦呢?肚子又餓,又不想吃,真有點矛盾。於是,我腦子一轉,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投拜神的麵包吃。我動作利索,三下五除二就把麵包拿到手,又經過一陣狼吞虎咽,五臟廟忠於不響了。我自認為自己智慧超群,身受敏捷,殊不知,這一切都在弟弟的眼中記錄。 

“吃飽睡一覺,快活似神仙。”我哼着小調,上床睡覺去了。“小傑,我和你爸去阿姨家做客,一會兒就回來,你要好好看家啊,知道嗎?”門外傳來媽媽的聲音,我應了聲“好”就放心睡我的大頭覺了。 

“黃豪傑,你竟敢偷我的麵包吃,你可知罪?”靜悄悄的房子忽然傳出一陣陰森的話,我馬上變得毛骨悚然,心想:不會真的有鬼吧?我馬上拿起十字架和念珠,尋找鬼的來源。“笨蛋,你以為那種東西對我會有效嗎?哈哈哈。”那股陰森的笑聲不斷在屋裡回蕩,我的心害怕得都快停止心跳了。“對了,打電話給媽媽。”我馬上想到了一個方法。誰知,但我走到電話旁氏時,我嚇了一跳,電話整個不見了,只有一條長長的電話繩。 

這時,我想到一個理論:鬼都是怕人,不然怎麼不敢出來見人。有了這個理論,我心裡踏實多了,決定當一次捉鬼道長。 

“嘻……”這時,我聽到一陣笑聲從床底下傳來,我掀開被單,那隻“鬼”馬上就原形畢露。“臭小子,原來是你。”之間弟弟趴在地上,手上還拿着一個電話。“誰叫你偷吃,活該。”弟弟反駁說。誰知,這時媽媽正好也回來了,我和弟弟的對話全讓她聽到了。我自然也避不開一場狂風暴雨。 

原來,神對我的懲罰不是遇鬼,而是挨打呀! 

 

您正在瀏覽: 捉鬼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鬼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