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鬧鬼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鬧鬼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純真的、難忘的。五彩斑斕的童年,給了我們許多美好的回憶。現在我把生活中有趣的事寫下來,與你們分享。 

 那是在前年,我在讀四年級的時候,校園裡傳來了鬧鬼風波,鬧得人心惶惶,呆也呆不安寧。 

 我在這場風波中被嚇了個半死! 

  (一)

“董靜!董靜!你在哪?”“嘿!”“救命啊!有鬼啊!”“怡婷!拜託!是我啦!”原來是董靜我的心,原本到了嗓子眼,可現在又咽了下去。那時我的心裡是多麼害怕,連連在我心裡默默念到:主,主耶穌保佑我啊!而看見董靜了,我的心也就平靜下來了! 

  (二)

“婉婷,陪我去上廁所。”“不行,我要掃地!”(標明:鬧鬼地點離廁所超近!)沒辦法,我只能在心裡默念:廁所里有人廁所里有人! 

 嘿!可憐,偏偏廁所里沒人!(標明:那時是早上,都沒人!)我在廁所里四處勘察,在我準備出去的時候,一個黑影從門口閃過,這使我的心顫抖了一下,突然一聲“還我命來!”使我嚇得快哭了在我,婉婷從門口走進來:“我剛才演得很好吧!把你嚇了一跳吧!”“死婉婷,你知不知道差點把我的魂給嚇走了!” 

 發生完這倆件事後,“鬧鬼記”風波傳到了張老師那,便語重心長地對我們說:“這事上根本沒有鬼,要相信科學,再說了,你們有見過鬼嗎?” 

 淘氣鬼——梁世龍說話了:“我上次看見鬼了!” 

“那你有看見鬼的樣子嗎?” 

“……”世龍被歐陽老師的這個問題難住了,不知該接什麼話了! 

 可是班裡還傳着這個“鬧鬼”事件。張老師去“鬧鬼”地點——雜物間,把“鬼”給拎了出來,原來大名鼎鼎的“鬼”是不娃娃的頭。雖然這件是煙消雲散了,可我還是害怕鬼! 

  指導老師:張小燕

您正在瀏覽: 校園“鬧鬼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鬧鬼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