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抓鬼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鬼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抓鬼記 標籤:鬧鬼記作文

  “天靈靈,地靈靈,妖魔鬼怪快出來!”每當聽到這句話,我就不禁想起那次抓鬼的事。

  那天我看了一部鬼片,晚上睡覺總想起那個情景,越想越可怕。突然,一陣風吹過,把窗帘吹得“飛”了起來,我嚇了一大跳,急忙將頭伸進被子里,過了一會兒,風停了,窗帘也不“飛”了,我才發覺那不是鬼,而是那該死的風在搗亂,接着我試圖不想鬼的故事,迷迷糊糊地睡着,可是我做不到,腦海里總浮現那恐怖的情景,擔心半夜鬼來找我,心想:就算有鬼,有什麼好怕的,我的威力還比“鬼”大呢!噶乾脆跟它硬碰硬,對了,那可不行,要是它把我抓到“閻王府”當小鬼,那可慘了,不如跟它鬥智,只要能把鬼抓住,就萬事OK了。

  說干就干,我拿來幾個氣球,吹得跟西瓜一般大,放在房門周圍的地上,我覺得不妥當,又找來一個瓶子,裝了半瓶水,加了點鹽和味精,再加點辣椒粉、墨水和石頭,配製出第一瓶“五毒斷腸水”,再用繩子綁住瓶蓋,用門夾着,還在地上塗上本人自創的“泡泡水”,就完工了。

  為了看鬼的“好戲”,我沒有睡,等了好久,這鬼還是沒有光臨我的房間,只好睡了……

  到了早上,我不耐煩地下了床,才剛下床,就聽到“啪”的一聲,接着是滑倒在地,害我痛得直叫,走到門前,頓時驚魂未定,滿眼冒金光,頭上似乎有很多小鳥在飛,還覺得涼絲絲的,用手一摸,手就變黑了,我大叫,以為鬼在我的手上做了手腳,嘴裡還又咸又辣。媽媽聞聲趕來,問我怎麼回事,我把昨天夜裡的事告訴了媽媽,沒想到得到的不是同情,而是一頓挨打,屁股差點就開花了。

  看來,我可以得到“超級抓鬼大師”的美稱了。

您正在瀏覽: 抓鬼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鬼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