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樓道鬧鬼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樓道鬧鬼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看了那些恐怖小說后,我便以為在這個世界上真的有那些血盆大口、只抓張揚的鬼。 

  前幾天,在媽媽的千催萬請下,我才極不情願地穿上鞋子,嘴撅得老高地去我認為最有可能出現鬼的樓道倒垃圾。雖然我表面是一副生氣的樣子,可心裡卻在暗暗的念道:“鬼呀,請你不要讓我在這兒碰見你呀!”於是,我鼓足勇氣打開房門,頭伸出門外朝樓道望去,樓道里黑黝黝的,燈也沒亮,我故意咳嗽了幾聲,為自己壯膽:不怕,我一定要勇敢,也正好試一下自己的膽量。於是我踮起腳尖,飛快的跑了出去。 

  樓道里靜得讓人毛骨悚然,只能聽見我急促的呼吸聲和腳步聲。為了給自己壯膽,我大聲的唱起了歌來。“吱嘎——”一個突如其來的聲音讓我剛剛放鬆的心猛地懸了起來。“誰?”我警惕地向四周望去。突然,我覺得背後有動靜,我一個轉身,只見一個穿着白色衣服的“鬼”正向我逼來!“你……你是誰?”我嚇得後背直冒冷汗,腳也抖了起來,平時膽大包天的氣概早就沒了蹤影。那“鬼”並沒有說話,只向我漸漸逼近。“你……你別過來啊!我……我叫人啦!”我朝那“鬼“大聲的叫了起來。但他好像沒有聽見似的,還在向我一步一步的走進。 

  終於,我徹底放棄了,我要馬上逃離樓道這個恐怖的世界!此刻,我已經來到了垃圾桶旁,我一把扔了垃圾,以箭一般的速度往家跑,邊跑邊喊:“救命啊!有鬼呀!”我不敢回頭,生怕一回頭就看見那個“鬼”正向撲來。終於,成功地逃離了“鬼爪”!可這次試膽量我算是徹底失敗了。 

  事後我才知道,這個“鬼”是隔壁家淘氣的男孩知道我出來扔垃圾弄的惡作劇。我不禁為自己的膽怯羞愧。 

  通過這一次樓道鬧鬼的經歷,使我明白了世界上根本不存在鬼神,我們應該尊重科學,破除迷信。

您正在瀏覽: 樓道鬧鬼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樓道鬧鬼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