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養鬼記(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鬼記(二)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養鬼記(二) 標籤:鬧鬼記作文

  眨眼,到了暑假,我與我的同學惜別。

  領着大烏龜,我把它帶回家裡,開始翻箱倒櫃的給烏龜找“家”,結果放出來的全是些裝書的紙箱,並沒有大魚缸之類的……

  結果還是要老媽出手!他仔細想了想,更是“丈量”了一下烏龜的“身高”、“體長”,最終從廚房裡找出了一個放乾果的大塑料盒子,我拿着這個盒子端詳,“嗯!就這個了!”

  幾經“消毒”,我們在確認了安全的情況下又往裡面注了些水,再把這隻大烏龜搬到新家……一系列工序完成之後,總算大工搞成了!!!

  一天,我正在做作業時,見外面艷陽高照,甚是暖心,心想,若大烏龜也能夠出來晒晒太陽,像在沙灘上玩一般,那多自在悠閑啊?

  說干就干,我把臉盆洗乾淨,再往裡面只注了大概一寸深的水,然後把大烏龜“迎出家門”,“轉移根據地”,得嘞!我說大烏龜啊,我是不是給你照料的很好啊?嗯哼?

您正在瀏覽: 養鬼記(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鬼記(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