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送我一株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我一株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草,一種隨處可見的植物,一種普普通通的植物。它不似百合花一樣的純潔可愛;不似玫瑰花一樣的嬌艷欲滴;不似向日葵一樣的積極向上。因為它只是它,永遠普普通通的它。

  有人曾說過這樣一段話:“如果說花是美好的象徵,那麼草便是四季的使者,小草從來都是默默無聞的,因為它並不在乎別人的看法,只乾著自己的工作——凈化空氣。千萬不要小看了它,雖然它凈化的少,但是,請不要忘記,世界上的小草可是很多的呢?”

  小草,這種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精神令我感動。哦,不單單是我一個人,還有成千上萬的人都這麼覺得。他們把小草的這種精神發揚起來,而且,就在我們的身邊就有許許多多這樣的人。比如:清潔工人們,他們不畏嚴寒酷暑,不論颳風下雨,每天都去打掃衛生,才讓我們美麗的家園更加地乾淨整潔,而且還無怨無悔。這只是其中的一個例子,像這樣的例子還有許多。

  如果,到了我的生日的話,不需要給我任何貴重的禮物,只需要送我一株草,讓我學習草的那種精神!讓我和草一樣默默的成長,讓我與草一樣的無私奉獻吧!或許,有人會感覺到好笑,但我仍舊堅定的告訴你:一個沒有理想,沒有夢想的人,你的人生便不會完整。因為你連當人的資格都沒有,又何談人生呢?夢想是一種渴望,當你努力去完成時,你的人生便會很精彩,而不去努力的人,只會留下遺憾。

  我的理想是當像草一樣的人,因為草不僅是一種植物,還是一種精神。那種精神恰恰正是——默默無聞,無私奉獻。

  初一:金夢林

您正在瀏覽: 送我一株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我一株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