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以為折下柳樹上的柳絮就是夢想,曾經以為考試取得高分就是夢想……自我懂事以來,不知道說過多少夢想。但這些夢想猶如過眼雲煙,“太陽”一出來就消失得無影無終。 

  從中,你們大概可以看出我的為人吧!經常被媽媽譽為“只有三分鐘熱度”,做任何事情大半落得“半途而廢”的下場。夢想對我來說,也許只是說說而已,更談不上什麼“實踐”。 

  偶然看到電視上成功的商人。心裡有把莫名的聲音正在納罕自己:“你是不是想當一名成功的商人呢?”真想那樣做嗎?大腦一片空白,心靈的某處傳來莫名的悸動。 

  悸動? 

  我為什麼要悸動? 

  連我自己也嚇了一跳。 

  對啊,我為什麼要悸動?自己一直不是自恃清高的嗎?這會兒為什麼會想過這種虛榮的生活?搞不清,也搞不懂。做一隻閑雲野鶴,過一些平淡的生活就好啦。我為什麼那麼愚昧?居然想當雄鷹,振翅奮鬥出屬於自己的生活? 

  只是,為什麼當初一致否決“鍥而不捨”的“反對派”今個兒竟啞口無言呢? 

  不懂。 

  真的不懂。 

  可是,我真的不想繼續荒廢我的人生。也許用“荒廢”這個詞語來形容過往我的人生,似乎語氣太過強烈。但——事實不是擺在眼前嗎?以前的我一無是處,渾渾噩噩地過日子。 

  過了今天後,你也許會驚奇地發現。那個“只有三分鐘熱度”的小女孩學會了“堅持”。她學會了爬上凳子以折下柳樹上的柳絮,她學會了要收穫必須得付出,所以為了取得好成績她上課時非常認真。 

  也許現在的她正在夕陽下奔跑,因為她學會了與時間賽跑。 

  雖然未來是一個謎。但我堅信,那將會是不久以後的我。 

  因為——我擁有了夢想。 

  這一切的改變也許是由於一個小小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