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每輕撫右手,許多童年“趣事”就浮現眼前,思緒在不知不覺中,已飄向遠方……

  小時候我很頑皮,也不細心,總是喜歡挑戰刺激。剛滿八個月的我,就有攀岩的傾向——酷愛爬高高的沙發頂。經過我的一番苦練,我爬沙發頂的速度已經達到爐火純青的程度。有一次趁爸爸媽媽不注意,我便如離弦之箭,飛快地爬上沙發頂。攀上了“高峰”,我心裡好不愉悅,下巴微微抬起,月牙兒的嘴巴兩側有一對淺淺的酒窩,好像在示威呢!不留神腳一滑,我的屁股開了兩朵奇麗的小花……

  漸漸長大了,我還是那麼頑皮,時不時總因調皮而鬧出笑話,而且總是“傷痕纍纍”,青一塊,紫一塊的。

  不攀登“高峰”,我玩起了蹦蹦床。家裡電視機前有一張床墊,看動畫片時我就喜歡在這張床墊上又蹦又跳。父母總是好言相勸,但我始終當作耳旁風。

  在我上幼兒園大班時,“蹦床”的頻率更高了。一天晚上,父母陪我看動畫片,我又在床上蹦跳,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緊緊跟隨着動畫的放映,臉部表情也隨着主角的遭遇而變換,手舞足蹈。我一邊盯畫面,一邊蹦跳,嘴裡時常發出一些怪叫。突然,我腳下生花,“哎喲!”一聲驚叫,原來我腳滑踩空,整個人重重摔在床上,動彈不得。媽媽連忙抱起我,和爸爸一起趕到骨科醫院。經檢查,右手韌帶拉傷,幸好沒骨折,但暫時不能動了。

  經過二十多天的調養,我的手才完全康復。有了這次教訓,我逐漸收斂,看動畫片時也相對安分守已了。每個人的童年都會有不知世事的時候,有時頑皮是必經之路,只有走過了才知道對與錯。此所謂“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初一:1592086654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