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想在此刻起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在此刻起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第一片白雲在藍湛湛的天空中形成,遼闊的藍天頓時充滿了歡樂的氣息。雲兒飄呀飄,飄呀飄,飄過風吹草低見牛羊的草原,飄過古竹老梢惹碧雲的竹林,飄過水何澹澹山島竦峙的大海。白雲的夢想在此刻柔情蕩漾!  

  當第一陣清風緩緩地吹拂過鄉村田野,寧靜的郊外霎時充滿了活力的氛圍。碧玉妝成一樹高的柳樹垂下了綠絲絛,在河邊精心地梳妝打扮。桃花競相開放,一團團,宛如一抹抹艷麗的彩霞。清風的夢想在此刻嫵媚飛揚!  

  當第一朵鮮花迷人地開在山腰半坡上,寂靜的山谷頃刻充滿了喧鬧的聲響。聽,泉水丁冬丁冬地從山頂流下,樹葉嘩啦啦地在風中搖擺作響,水鴨嘎嘎地自由戲水玩耍,布谷鳥布穀布穀唱。鮮花的夢想在此刻美麗綻放!  

  當第一株小草偷偷地鑽出遼闊的地面,無邊的大地剎那充滿了綠色的朝氣。草兒計眉弄眼地打量這一片土地:大大的山谷,高高的樹;彎彎的小河,潺潺的流水;幽幽的小巷,亭亭的女子。小草的夢想在此刻悄然誕生!  

  當第一個蠶蛹漫漫蛻變成美麗的蝴蝶,暗淡的世界飛速充滿了色彩的裝點。赤橙黃綠清藍紫,誰持彩練當空舞?哦,是彩蝶!曾經的她只不過是一隻小小的毛毛蟲,如今的她擁有華麗的翅膀。蝴蝶的夢想在此刻絢麗起飛!  

  思緒遊走在筆尖,望着窗外蕭蕭瑟瑟的冬葉,我不禁疑惑:我的夢想在何方?我的夢想何時起飛?窗外一隻小麻雀飛着掠過我的視野。猛地一驚: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日日待明日,萬事成蹉跎。我的夢想不就在眼前……提起筆,哦,夢想就在此刻起飛!

您正在瀏覽: 夢想在此刻起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在此刻起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