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生中,人們在追逐夢想,也永遠在尋找夢想。我的夢想一直在變,我拋棄了許多夢想,一直到那“唯一”。

  我有夢,我沒有想:我長大要當科學家!姥姥說科學家是最厲害的。透亮的容器里冒出一大堆可愛的泡泡,五顏六色的。然後呢,架子上有好多瓶子,裡面裝着紅色的水,綠色的水,紫色的水……

  6歲時,我沒有夢,我有想:我長大要當鋼琴家!手在黑白相間的琴鍵上敲着,叮叮咚咚。因為,我開始喜歡音樂了。從4歲開始,媽媽就帶我從離家很遠的車站坐兩個小時的車,趕到老師家學琴。我知道,我不能辜負媽媽為我付出的汗水,我要讓自己的感情名震中外!

  9歲時,我沒有夢,我沒有想。我逐漸趕到學習的壓力。如今,我不能放棄鋼琴,還要增添奧數、奧語。周六、周日的時間離我而去,它們毫不猶豫地投靠了老師、作業和公交車。我感到疲憊,我沒有精力也沒有必要去想了。因為我堅信:老師永遠是對的,家長永遠是正確的。只要做,不去想,一切可由他人操縱——只要能考上一所理想的中學!於是,我拚命學習,不再思考是否合理,只有能走向輝煌的路,才市正確的。

  12歲時,我有夢,我有想。我明白了能夠發現世界的絕對不局限於眼睛!用聽覺、觸覺、味覺……我要用3歲時,九十九種方式去享受千變萬化。雖不說已讀破萬卷,12年寒暑交替使我漸漸長大。付出的心血終於讓生命的意義呈現。以前的夢想多麼幼稚,它們並不屬於我。在斟酌之後,我給自己一個目標。

  闡明中心:我想當製藥師;說明理由:夢想是需要理由的嗎?!我盡我的力量感激整個社會!我不希望人的一生是痛苦的,從痛苦中到來,又在痛苦中離去。我可以在簡易的工作棚里,我可以永遠躲在架子後面,我可以像兔子一樣整天吃青菜胡蘿蔔……我的一生,我要求不一定要默默無聞,也不一定要干出什麼大事業,我期待就像鋼琴曲一樣,有激流,有舒緩,雖有不少坎坷,但摔倒的同時,又發現一個絢麗的貝殼,帶上它,繼續向前走。我的生命要像樂譜,在白紙上跳躍着不斷升華,直到最後一個音。他不一定完美,但一定要純潔、諧和!

  哦,我的夢想變着!15歲時,我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