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鎮長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鎮長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鎮長:

  您好,我是一名普通的小學生,我想給鎮上的環保問題提一些建議。

  我們鎮上有一條陳江河,他以前清澈見底,有很多魚兒在河水中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喜歡在那釣魚、乘涼。

  可惜,好景不長,有許許多多的工廠在陳江河附近建起,他們為了方便直接將工業廢水排入陳江河中,那些在陳江河釣魚的人將吃完的食物包裝袋丟進陳江河中,而那些在陳江河附近的人也直接將生活垃圾扔進陳江河中,使陳江河的水一天比一天渾濁,河裡的大部分魚兒都死去了,只剩下一些比較能適應惡劣環境的魚,人們走過聞到一陣陣惡臭就馬上捂住鼻子快步走開。

  所以我想給鎮長提一些建議:

  1、疏通河道,沉降和本來是一條活水河,可是因為有許許多多的泥土將河道堵住了,所以陳江河就變成了一條死水河,使陳江河的污水無法排走,所以我建議將這些泥土清理乾淨。

  2、增強號召,我們應該在陳江河周圍設一些標語,增強宣傳。

  3、禁止向陳江河排放廢水,我們因該向陳江河附近的工廠提醒不準向陳江河排放廢水。

  以上是我的建議,希望您能採納。

  劉橋華

  10月6日

  初一:劉橋華

您正在瀏覽: 給鎮長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鎮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