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未來汽車作文

未來汽車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未來汽車作文900字

到了2030年,我已經成為一位世界著名的汽車設計師了。我設計的汽車是全國乃至全球最為流行、功能最多、設備最齊全的汽車了。 

 走,先到我的汽車設計生產廠看看我最新設計發明的汽車吧。這種汽車的車頂是採用國際最先進的太陽能能量板,所用的能量板一天採集的能量是4個發動機產生能量動力的200倍左右,如果沒有太陽,它就會吸收空氣中的二氧化碳轉換為能量,這樣你就不會為缺油而煩惱了。 

 這種汽車的內部還有一個擴縮芯片和一個智能芯片。擴縮芯片可以讓汽車小的和蜂鳥一般,大的可以和房子一比高下,這樣你如果出差,不想去旅館睡覺的話,就可以睡在車內,也不會為高貴的旅費而苦惱了。智能芯片則是像一張儲存卡一樣,內有2651張電子圖片,3682條電子路線,45894個大小飯館簡介,29728個景點介紹和80人同時對講的可視屏,這樣你就不會因為在外地找不到地方和電話費昂貴不敢打電話而發愁了。如果你還是一個7.8歲的小孩也沒關係,因為這車是沒有方向盤的,全自動化,只需根據圖片意思或文字說明操作就可以了。 

 這種車還是集飛機、火車、輪船、潛艇為一體的小型多用車。如果你想體驗一下飛車的感覺,就按一下車內的“飛行裝備鍵”,這時收縮在汽車兩邊的“飛翔之翼”便會打開,車身後面的大燈也會變成火箭推進器,你只需閉上眼睛默數到“2”,汽車便會起飛了。而火車則是按一下“極速奔跑”鍵,汽車就會像風一樣開始“奔跑”起來,而輪船則是按……詳情請看說明書操作吧! 

 這種車不僅自衛和還能保護在馬路上上玩耍的小孩或是耳聾痴獃的老人呢。車的外層有100萬個像人們的毛孔一樣大小的孔,如果你碰到了歹徒之類,這種孔就起作用了,你只需按“自衛”鍵,這孔就會釋放出特殊氣體,這種氣體會與空中的一些物質產生反應,形成一道薄膜,你可千萬別小看它,它的硬度可是一堵牆的200倍啊!而且這種薄膜會跟車子一塊移動,其實要想解除也很容易,秩序向上噴一些香水即可,當然這是在薄膜裡面的解除方法。保護行人則是“即可剎車”鍵,車子的輪胎前面會自動下來一層鋼板,這樣車就會立刻剎住,解除只需按解除鍵,想想這個功能會減少多少車禍,挽救多少生命啊! 

 未來的汽車你喜歡嗎?如果喜歡,那麼就讓我們從現在做起,從自己做起,從一點一滴做起,做好身邊的每一件事,學好身邊的每一個知識點,相信在不遠的將來這種車會走進千家萬戶。
回目錄

未來汽車作文800字

  二十年後的我已經是一位獲得過幾次諾貝爾的科學家。這些天,我和幾個科學家同事一起苦心鑽研,終於完成了一個震驚世界的大發明。這一項發明就是一種海陸空新能源環保三用汽車。它還引發了全世界新能源風暴,立刻風靡全球,導致成千上萬人都用高價來搶購它。

  這種汽車不污染環境,使用一種新能源電池作為汽車的動力。這種新能源電池不僅耐用還不會讓汽車排放出任何有害氣體。它和其他普通汽車有許多不同之處。它沒有輪子,利用地球的磁力與汽車本身安裝的磁鐵互相排斥,把汽車抬離地面二十厘米高。讓汽車與地面和空氣的阻力減少到最小。汽車使用小型反衝力發動機前進,時速最高可達三千千米。雖然速度十分的快,但是你不用擔心發生車禍,車載雷達可以辨別出汽車前方十千米之內的障礙物,自動調節汽車的位置,十分安全、可靠。

  這種汽車最大特點就是可以在水中游,在天空中飛翔,在陸地上奔跑。操控起來卻十分簡單,十分好學。如果你想在天空中飛翔,很簡單,只要你說一聲起飛,汽車上的摺疊式螺旋槳就會瞬間展開,飛上天空。這時,你不用擔心小鳥會撞上來,因為汽車會自動躲避所有障礙物。如果你想到水中游來游去,也是一樣的,說一聲起航就可以了,你也不用擔心汽車會傷到魚兒,因為它不是用螺旋槳前進。如果你想回到陸地上奔跑,也同樣的方法,只要說一聲奔跑就可以在陸地上到處狂奔,享受人間美麗風景,體驗快樂的生活。

  怎麼樣,是不是十分神奇啊?聽到這兒,你是不是特別想擁有這種環保汽車呢?你先別急,我還沒介紹完呢。這車還設計了兩大特點。它的所有設備全部使用語音操控,而且車輛只會識別自己主人的聲音,陌生人說話對它沒有用,可以防止車輛被盜。它不用鑰匙,又防止了車輛沒有鑰匙不能使用的狀況。另一個特點就是它還可以自動駕駛。每當你開車累了,就可以打開自動駕駛模式,輸入你的目的地,等你一覺醒來,你就會發現:“早已經安全地到了達目的地。”

  是不是很想要一輛這種車帶回家?快來搶購吧,搶購方式很簡單,不需一分錢,只要你在地球上留下一棵樹、一朵花,一輛這種車就歸你。快來吧,驚喜等着你!

  五年級:胡春龍

回目錄

未來汽車作文400字

未來的汽車應該是環保節能、外觀巧妙精美、電腦控制行駛的汽車。 

這種新型汽車外觀小巧別緻,可以根據人們的喜好變成各種物體。車內有電腦控制安全行駛,系統安全行駛並能自如的繞開障礙物,如果遇到緊急情況電腦還會讓系統緊急剎車。 

有了這種車,到外國旅遊也變得輕而易舉了,只要在電腦上打上你要去的地方,汽車就能自動到達,如果想回到原來的地方。只需按返回就行了。 

車內空間可以隨意變幻,如果你感覺到疲倦想睡覺時,只要說聲:“我想有一張床!”車內空間就會變成卧室。如果你想看書,只要說聲:“我想有一間圖書館”車內空間就變成圖書館,供你借閱。車內還有百花瓶,可以讓空氣散發出花的芳香。 

這種車是太陽能汽車,只要讓汽車在太陽下曬幾小時,吸取太陽能就能讓汽車產生動力,有人擔心說:“萬一遇到陰雨天,太陽幾天都不出來就不能讓汽車行駛嗎?”不用擔心,在晴天汽車吸收了大量能量,每次行駛只花少部分能量,剩餘的會被存放進一個特殊的盒子里,這樣陰雨天也能行駛了。 

我想,未來的汽車應該會是這樣的汽車。
回目錄

未來汽車的樣子作文300字

  隨着人類科學的不斷發展,各種新型汽車相繼問世。我長大后也要發明一種超速新型汽車。

  我的汽車功能很多。首先外形奇特,顏色亮麗,能保護視力,尤其是長時間駕駛后能自動調節視力,沒有疲勞感。車身可隨需要自動調節大小,不用的時候可收縮成現在的手機大小,節約了車庫。

  其次它是用不吸水海綿造成的,具有自動收縮功能。可以隨意進入窄小的地方,你根本不用擔心會撞到房子。碰到不遵守交通規則的行人,他還會自動躲開,保證行人的安全,並提醒行人下次要改正。

  最後,我的汽車行駛時不會受自然條件的影響。遇到緊急情況時即使是橫跨長江或是翻越高山,它都會輕鬆自如,這可是警察叔叔抓捕罪犯的好幫手。

  其實我的汽車功能還有很多很多,朋友,如果你有興趣,別忘了去我公司參觀喲,相信你一定會成為我的忠實顧客。

回目錄

未來汽車作文300字

  自從汽車誕生以來,堵車也隨之而來,它給人們帶來了許多不便。我想20年以後,假如我是一名汽車設計師,我會製造一種既可以縮小,又可以放大的汽車,而且非常安全。車上的遙控器上有3個按鈕,分別控制着汽車的大小和警報系統,這樣車子就可以縮小放大了,最小能縮到和手機一樣小放在口袋裡。

  假如我是一名汽車設計師,我會汽車使用一種新的能源電池作為汽車的動力。並將最高碼力設置為300多瑪,這樣就可以擁有和高鐵一樣的速度了。

  假如我是一名汽車設計師,我會讓全世界人在交通、旅行方面更方便。我還會再車上安裝變形芯片,這樣,汽車就可以變成在水中的船、陸地上的車、天上的飛機了。

  我的設想並不遙遠,我想,只有努力才會使夢想成真,我現在的任務就是腳踏實地的讀好書、學好本領,為實現夢想而努力奮鬥。

  五年級:chenqin

回目錄

未來汽車作文600字

  我想未來的汽車不但可以在陸地上奔馳,而且可以像飛機一樣在天空快速穿梭,還可以在海里游泳,在車裡觀賞海底世界,探索海底世界的無限奧秘。汽車裡不用汽油,汽車的燃料被其它環保材料所代替,未來汽車可以無人駕駛,我們兒童可以在電腦的設置下,一邊自由自在地在車裡玩耍,一邊看電視,儘管汽車很多,但在不會發生任何的交通阻塞和交通意外。

  車中設施齊備,功能齊全,在衛星信號和電子指揮下,可以到達世界所有地方,不管走到那裡,都不會迷路;車裡面還有電腦,有DVD,當駕駛員感到悶的時候,可以看看DVD,有電子遊戲機,有電冰箱,有電話等,還有自動按摩器呢!??當駕駛員感到腰酸的時候,自動按摩器就可以幫駕駛員按摩;車中安置有一張休息的床,疲憊的時候,可以睡上一大覺;如果長途旅行的話,車還可以變成一間小屋子,人們還可以在車裡過夜,屋子裡面還有廚房,當駕駛員感到肚子餓的時候,就可以在廚房裡煮東西吃;如果想要搜索海底的無限奧秘的話的話,車子還可以從車輪里伸出兩個機器手,如果駕駛員想捉一些比較機靈的魚類,車裡的電腦就可以幫您查找他的弱點,幫您實現願望;車還可以變成海里不同的動物掩護自己,以免傷害魚類或受到魚類的傷害;如果有考古工作者想去沙漠里挖恐龍化石的話,車子還可以自動幫主人找到並挖掘恐龍化石。另外還有好多好多…。

  我想雖然現在科學還沒發展到這種程度,可是沒有幻想就沒有未來,我相信我們人類一定可以造出這樣的汽車來的!

回目錄

未來汽車作文300字

  未來的汽車可比現在的好多了,不信?我現在就帶你們去看看。

  一進汽車,就可以看見有很多按鈕,我給你們介紹一下吧!白色的按鈕是汽車的類型及款式樣子,又時尚的,有卡通的,有偶像的,有公主的……紅色按鈕時變形狀的,她會變成車……而且在交通堵塞的時候,它還會長出一雙天使般的翅膀,雪白雪白的,車上有很多功能,車內有冰箱、音樂、化妝箱、鏡子、電視、電腦、還有備用筆記本手機,車的後座還可以隨時隨地變成一張床,後備箱非常大,甚麼東西都能裝下。

  車頂可以打開,車前面的大玻璃也可以的打開,車內的全部功能都是生波控制的,非常好用,車也很好使,如果你開車不小心睡着啦。車會提醒你,讓你認真開車。如果車快出車禍啦,你不用擔心,車的前面回立即出現一個保護罩,讓你的車不會損壞。

  怎麼樣?我設計的汽車不錯吧?希望科學越來越發的,也希望能早早看見我設計的車!

  濟南路小學六年級:王文

回目錄

未來汽車作文400字

  今天,小龍從他的房間里出來,很興奮。因為他的叔叔張博士為了慶祝小龍考上清華大學,要送他一輛特別的汽車。小龍想:這輛汽車有什麼神奇的功能呢?我真幸運,可以第一個享用這種特別的汽車。這時,張博士走了過來,說:“嗨!小龍,快過來看我發明的新型汽車。”“哇!這輛車太酷了,我喜歡!”小龍大喊。

  一般的車體型太大了,總是跑不快,導致去一個地方需要很長時間才能到達。而這輛新型汽車是可以變成流線型的,完成變形后,它的車頭是尖的,速度極快。你想知道它是怎麼變形的嗎?汽車方向盤前有三個按鈕,按鈕上的數字越大,那麼車的變形就更接近流線型,速度也就越快。另外,普通的汽車遇到障礙物不能躲避,只能等着完蛋。但是這輛新型汽車的輪胎安裝了彈跳裝置,車頭有一個探測器,當遇到障礙物時,探測器感應到后,會發出鳴響,提醒司機我要跳躍了,您可要做好準備啦。並且汽車尾部安裝了一個平衡器,當急速轉彎時,車不會“翻跟頭”。

  “這輛車太好了!謝謝叔叔。”小龍歡快的叫到。

  這就是張博士發明的新型汽車,有了這樣一輛與眾不同的汽車,你不想一“騎”為快嗎?

  六年級:賈子牧

回目錄

未來汽車作文350字

  經過我三年的研究,終於發明出了水、陸、空三種攻能的車,讓我來介紹一下它吧!它靠陽光發電,晚上靠月光發電,下雨天靠雨水發電,當白天雲朵遮住太陽或晚上遮住月光時。它靠什麼發電呢?哈!它就靠空氣發電。當你看到一輛車經過一條很臟很髒的路時,你就會發現,路變得潔白了!因為,這種氣車可以把垃圾和灰塵變成一種氣體,這種氣體可以把人和植物昏迷20分鐘,而這種設備只有警車才有哦!車內有黃、紅、藍三個按鈕,黃色按鈕當然是在陸地上跑地啦!當你不小心開車掉進水裡時,不用擔心,只需要按一下紅色按鈕,車就會封閉起來,然後變成潛水艇,你就可以來次海底大冒險啦!按一下藍色按鈕,車就會變成飛機了,還是自動駕駛哦!你不用擔心撞上其它非機,因為它有一塊智能芯片……這就是我發明的車,你們喜歡嗎?

  寧夏固原原州區五小三年級:姚傑

查找更多未來汽車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