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章魚哥派出所之鎮長失蹤記》的讀後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章魚哥派出所之鎮長失蹤記》的讀後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章魚哥派出所之鎮長失蹤記》的讀後感 標籤:派出所作文 失蹤記作文 章魚作文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作文

  說起章魚哥,大家就會不約而同地想起動畫片《海綿寶寶》里那個愛搞笑、喜愛吹豎笛的章魚哥。不過今天我要給大家介紹一位居住在開心谷的警察——章魚哥,它們是同名同姓不同樣的哦!下面,大家就側耳傾聽章魚哥的破案過程,讓一起來領略其中的奧妙。

  在開心谷發生了一起離奇的案件,來自陸地的旅遊者——松鼠先生在總目睽睽的餐廳里被毒害,所幸的是毒藥藥量小,沒有被毒死。章魚哥說:“其實犯罪分子的目標是花甲鼠小姐,而不是松鼠先生。”花甲鼠小姐聽了之後,大驚失色、臉色蒼白a。章魚哥詢問花甲鼠小姐的身份。花甲鼠怕自己的身份暴露出來,就故意謊稱自己是作家,但是章魚哥發現她的身份是地球環保組織的工作人員。當這一件案子結束時,一件更大的案子出現——海參鎮長失蹤了。在場的五位人表示,等海參鎮長來表演魔術,鑽進一個密封的箱子里時,不一會兒五個人都暈過去。章魚哥卻意外發現箱子里的海參鎮長不見了,只冒出一些水泡。章魚哥根據現場的蛛絲馬跡,發現這是一個冒牌鎮長。於是他帶領警員火速趕到鎮長家,說:“這一系列詭異的事情是你搞的鬼,對嗎?海參鎮長。”海參鎮長一口否認,不要亂冤枉人,“飯可以亂吃,話不可以亂說。”小海星從外面衝進來,把被子掀開,海參鎮長只剩上半身。章魚哥繼續說到:“你先把自己切成兩半,另外一半變成另外一個鎮長,“假”鎮長其實也是你自己。你先在會議室裝進毒氣,在箱子里鋪上少量的油和冰,就發生後面的一連串的事情。並且你請了一個殺手,想幹掉鼠小姐。沒想到,松鼠先生做了替罪羊。你之所以暗殺鼠小姐,因為你曾在陸地開發資源,又與環保人員發生衝突。是不是這樣的呢,鎮長?”這時,鎮長低下頭,不再說話了。

  我敬佩章魚哥,他是一位智勇雙全、臨危不懼、破案超牛、偉大的警察。在日常生活中,我也向他一樣,細心觀察,找出事情的真相。

  四年級:陳一民

您正在瀏覽: 《章魚哥派出所之鎮長失蹤記》的讀後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章魚哥派出所之鎮長失蹤記》的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