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日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6年11月24日,這天,我和媽媽又吵架了。我哭了,媽媽也哭了。

  我哭的原因是:媽媽開家長會又遲到了,我還扯上以前的舊事,不停地埋怨媽媽。要回家的路本來是很長的,不只是為什麼,這長長的路用來給我抱怨,好象還是短了。我本來是不愛哭的,所以到家后,我的眼淚就流幹了。

  我哭了一路,直到回了家,一直向我認錯的媽媽終於還是忍不住,“火山爆發“了。她邊罵邊哭,在她哭時,我的心上就好象爬滿了螞蟻,好象被這無數只小螞蟻在撕咬。我的心疼痛着,收縮着。媽媽不停的啜泣着。我也彷彿整個人跌入深谷,永世不得翻身。彷彿要被趕出家門,無家可歸。

  我理想中的那個家在哪兒?那個溫暖、幸福的家在哪兒?我不禁開始尋找起來。我的心委屈極了,卻無法用言語表達;我的心亂極了,卻不知如何整理。

  回到家時,我的衣襟早已被淚水洗過,我的心也被淚水所淹沒。“火山爆發“的媽媽也讓我越想越害怕。本想回到家后就會結束,可事情沒那麼簡單,媽媽開始由這一件事扯出更多的往事。我想逃卻又不知道往哪兒逃。我想不再糾纏了,可她又不放手。我再次被罵得狗血淋頭。

  不過吃完了飯,我們又和好了,並且深談了一次。我們都互相認了錯,並請求對方的原諒。

  親愛的媽媽,我知道您對我的好,但是您怎麼就不能多體諒一下我呢?也許有人會說我不懂事,可我沒有,我只是希望媽媽能多諒解諒解我。

  看完這則日記,我突然覺得矛盾是通過諒解才能化解的;人與人是需要互相尊重的。

  我和媽媽再也不會因為這樣的原因引起矛盾了。

  回憶*諒解中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回憶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