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鎮長叔叔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鎮長叔叔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鎮長叔叔: 

  您好!我是雁田小學四(4)班的學生,是這樣的,最近我市開展了一個“給東莞文明加分”的活動,我也想為這個活動出一份力。下面是我的幾點建議,希望你能採納。 

  鎮長叔叔,我想你一定知道,現在社會治安環境不夠理想,比如說時常出現盜竊、偷、搶等事件,就拿我們雁田來說吧,也不例外。應該加強治安管理,增派人手,大力打擊犯罪行為,制止各種不良傾向。全力保障人民群眾的人身安全以及財產安全。 

  現在有很多人總是亂丟垃圾,影響了我市的市容,與此同時,還污染了環境,而且被外地旅客看到后,還以為這裡的居民環保意識很低,很不講衛生呢!甚至有些企業明目彰膽地往一條條小河排污水,使原本清澈的小河轉眼間變成了臭氣衝天的黑水河,更加讓許多魚蝦浮於水面上……我希望你呼籲人們加強環保意識,愛護大自然,並以身作則,多開展有關環保的活動。對那些破壞自然生態和污染環境的企業進行罰款,教育他們要增強環保意識,不要把環保當耳邊風。 

  叔叔,您看,無論經過哪條大街小巷都可以看到一張張“牛皮癬”橫行霸道地擋在了牆上、地上或都一些人的門上,十分難看,不僅浪費紙張,更加是影響了市容。而且沒有人來管制這些貼“牛皮癬”的違章行為。我建議你讓路邊的清潔工人如果發現這些“牛皮癬”的話,應該馬上清理掉,巡警叔叔如有看到有人貼“牛皮癬”,要馬上對他進行教育罰款。他如果還敢貼,就抓他和他的同夥去坐牢。 

  希望您能聽取我一個小學生的建議,為了美好的明天,讓我們共同創建和諧、文明的良好社會環境,我想鳳崗的明天會更美好! 

  祝您 

  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您正在瀏覽: 給鎮長叔叔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鎮長叔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