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鎮長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鎮長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鎮長: 

  您好! 

  我是一名學生,我對亞布力的現狀有幾點意見和建議,希望您能採納。 

  第一,我想對街道提幾點建議。我不知道,您是否經常出門,是否路過我家門旁。我家門旁堆着清理不完的垃圾,而且清潔工人很長時間也不來清理。每當行人路過那裡,都要捂住耳鼻,那裡的臭氣讓人不堪忍受。 

  2008奧運會滑雪比賽設在亞布力,我高興之餘很擔心,因為亞布力的街道太臟,太亂。一天我走在街上,許多外國朋友正在垃圾堆旁指指點點,有的還在拍照,當時我感到很丟臉。鎮長,請您改變一下亞布力的衛生環境吧! 

  第二個建議就是人民警察的道德修養和文明用語。一天我在街上看到一個警察和一個普通老百姓吵起來了,很多人圍觀。警察嘴裡髒字不斷。我覺得作為警察,無論誰對誰錯都應該文明禮貌對人。如果全國警察都像他們那樣,多有損中國形象啊! 

  還有醫院的醫生,為了個人的私利,就開昧心藥方。病人本來沒有多大的事兒,他卻讓病人作全面檢查,還要住院觀察,折騰一通下來,什麼病都沒有,卻花了2000多元,老百姓多冤枉啊!鎮長請你努力改變現狀,好嗎? 

  鎮長,我們亞布力是世界著名的滑雪場,我很愛家鄉,更愛亞布力。長大後用自己的力量建設亞布力,希望我的家鄉亞布力越來越美好! 

  祝您工作順利! 

  一個學生敬上 

  2010.01.15.

您正在瀏覽: 致鎮長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鎮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