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渴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盼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渴盼 

  故鄉是一個港灣,雖然在外面奔波,但是回到家的港灣才是最舒心的。 

  我的故鄉離這裡很遠,自己開車也要2天,所以我們家很少回家鄉,但是思念家鄉的心情在不斷蔓延。 

  我獨自一人坐在桌上看着桌子上拍的老家的照片,我就陷入的沉思。我記得上次回老家是幾年前了,我們回到老家心情是萬分激動,在家鄉我聞到了與城市不一樣的味道,不是汽車排出的廢氣,也不是工廠發出的化學物質,而是大自然的原始氣息。 

  早晨,我們去老家的山上玩,霧充滿着整個早晨,一切都是在朦朦朧朧的,的確有種“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仙境般的大樹被霧籠罩着,微風吹來,猶如一群披着綠紗的仙子向我們緩緩招手。而城市的早晨,只有汽車伴隨人們,到處都是死氣沉沉的。 

  中午,看見好幾戶人家冒出幾縷煙,太陽打在樹葉間,閃閃發光,遠處還傳來幾聲大叫。蟬在樹葉間歌唱,小草為紅花當傘,小溪嘩嘩地向下流,裡面還有小蝦。小魚,有些小學生都喜歡到這裡用竹竿釣小蝦。可是同一個地球同一個藍天下,感受都不一樣,在城市就沒有與世隔絕的樣子。每天重複做着一樣的事。 

  下午。太陽已經偏西了,大地。房屋。樹梢都是一片光亮。我抬頭看太陽,只見一道光圈,放出奪目的光輝,我一邊看一邊走, 不  

  知不覺走到東山頭。 

  過一會,光圈的光減弱了,逐漸變黃了,已經能夠直視了。一轉眼是金黃色的圈東西,卻變成紅紅的了。西天的雲朵在夕陽的輝映下,青。紫。紅不斷變化。太陽落下山天山只有一兩處抹上了一片淡紅。地面上的各種物體雖然還看的清,但卻沒有亮光。夜幕降臨,我便往回家的路走去。 

  夜幕降臨,晴朗的上空出現了許多的星星。它們有的光亮閃耀,有的時隱出現,真是千變萬化。閃閃的繁星是常常不引起人們的注意,可是當流星劃破夜空時,卻常常引起人們的議論。 

  一聲鬧鐘把我從回憶拉回來,但是心中還是有點捨不得老家,我還有點渴盼故鄉的景色。 

  

渴盼 作文推薦:

  • ·渴盼800字
  • ·渴盼800字
  • 您正在瀏覽: 渴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