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星期五,搞完大掃除后可真累啊!回到家,我在沙發上看《衝鋒》,看着看着,我來到了戰場……

  我身上的校服忽然變成了軍裝。我來到了前線。啊!狂風暴雨似的子彈密集地打了過來。信號燈一閃一閃的,像一顆顆星星一樣。戰鬥真激烈啊!看見我軍死傷慘重,我怒火中燒,端起機槍就和戰士們朝敵人打過去……

  “咦”,怎麼打不出了呀?我打開槍栓一看,糟糕,沒子彈了!怎麼辦?我身上的汗一下子就流了出來。突然,我發現不知怎的,自己身上全都變成金色的了,心想:這不是電視里說的金鋼不壞神功嗎!於是馬上大膽地走到敵人面前,喝道:“你們這些鬼子,我勸你們還是快逃命去吧。”敵人用大炮轟我,用子彈打我,我卻安然無恙。敵人嚇得蒙了,忽然猛地轉身就跑……

  戰士們圍過來把我向上拋起來……就在這時,身邊的戰友忽然不見了,我“咚”地一聲重重摔在地上,哎喲,好疼啊!

  睜開眼一看,發現自己不知怎麼從床上摔了下來。傍晚的陽光透不定期窗戶正照在我的屁股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