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都已經開學四個星期左右了吧!還記得第一天開學,教學樓裝修了,老師又新來了一批,很多都是大學剛畢業的。我左拐右拐,找到一個老師,問我了問我所在的班級在幾樓,老師是說四樓,聽到這個答案,我天打雷劈,四樓!!!天啊!接下來的日子都要爬樓梯,還還不累死,我在心裡抱怨。走到三樓,被一個新來的女老師拉去辦公室幫忙,我還沒有報道呢!整個過程我都是很快速完成,希望早點回到班級,認識新同學。在幫忙中,發現辦公室真的很臟,差不多有兩個月沒打掃了吧!還有一些老鼠屎。我不想待在那個地方了,快速整理完,跑向四樓。來到四樓,進了一個班問老師七年級一班在幾樓。老師很熱情,在隔壁。

  我往隔壁走去,班主任看起來是一位中年婦女,臉上布滿了皺紋,整個人看上去很嚴肅的樣子。我怯怯的走了過去,隨意找了一個位置下來,坐下來沒多久就下課了。下課了,沒人過來跟我玩,靜靜在桌子上也是無聊。我那天帶了手機,我一拿手機出來玩,頓時有很多人包圍我,看着我玩遊戲,保衛蘿蔔,有一關我過了很久都過不了。還是同學們幫我過關的。大概是拖手機的福吧!我交到了幾個朋友,還互加了qq,方便聊天,很快,我們打成一片。順便說一下,那個學校開學一個星期可以帶手機,後面就不行了。班主任我真的不喜歡。放學,我們女生圍在一起說今天發生的趣事。老師在講台上改作業。我們說得有點大聲,老師把我們幾個說了一遍,說了很多很難聽的話,從那以後我就特別討厭班主任。上她的課我老是走神。我語文很好,語文又容易學,下課後我不懂的地方都問班長。班長都很樂意替我解答。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