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海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徐徐的海風掠過我的心間,感覺是如此的舒暢;眺望着海天相接的遠處,一層又一層的波浪想我倒來,就像洗了一次涼水澡,整個身子都與水融合在了一起。我覺得自己就是水的化生,,迫不及待的想要享受水給我帶來的美好的時刻,沉浸在柔和,透明,無瑕的水中,感覺自己就是童話故事中的美人魚,遨遊在這汪洋的大海中,如痴如醉。

  “起床了,還在做夢。”媽媽大聲地衝著我房間叫道,我揉着惺忪的睡眼,無奈地起來,唉,我不知做了多少次這樣的夢了。

  我從還沒有見過大海,對大海,我只是一種想象,一種嚮往,一種憧憬。覺得那是一個神秘而又美好的地方,所以這次寒假,我硬扯這媽媽帶我到海邊。媽媽也奈何不了我,只好帶我去海邊玩耍。我一聽到媽媽答應了我,一聽可以出去玩,我是按捺不住自己的性子,在出門的前一天晚上,在床上翻來覆去的睡不着覺,一直幻想那吸引着我的大海。

  今天,我的眼睛發生了變化,一對熊貓眼。天啊,這還怎麼見人,但是厚臉皮的我依舊坐上車,開開心心地哼着小曲,朝着大海出發了。

  “到了!”媽媽說道,聽力極好的我,立馬打開車門,下車一看。一幅和諧的畫面,金黃的沙灘上,人們打打鬧鬧,有說有笑的。再放眼望去,陽光照在波光粼粼的海面上,像是給它撒下了碎金子,又像被揉皺了的綠緞。現在的我心情很激動,想立刻跑到更靠近海的地方,享受它帶給我的感覺,於是我喊了一聲:“媽,我先下去咯!不用擔心我的!”沒等媽媽的回答,我直接一溜煙的跑走了。

  我跑在軟綿綿的沙灘上,熾熱的沙礫一下就包裹了我的腳丫,我就像一隻企鵝一樣,蹦蹦跳跳的,雖然心情很激動,但是也沒忘看看這與海相容的沙灘,大大小小的貝殼凌亂的藏在細沙下,這些貝殼就像人一樣,安逸的躺在柔綿的細沙下,但也會遭到不幸。粘粘的海風迎面撲來,摻着絲絲的海腥味,我停了下來,腳丫早已浸沒在海里,面對着朝思暮想的大海,心裡百般的感慨。

  海風似乎不想停止下來,吹拂着我的頭髮、面頰、身體的每一處的感官,讓我激動的心情一下平靜了下來。我蹲下來,用雙手舀了一些水在手上,涼涼的,柔和的,倒影着我的臉龐。我看到不是我的樣子,看到是平靜的它,沒有風,沒有浪,海水好像凝固了一樣,一動也不動,但是靜靜的她,我很是喜歡。突然,感覺腳並不是那麼安穩的站在水裡了,我起來一看,原本安和的海面發生了變化,一浪又一浪的海水潮岸上用來,我愣住了,獃獃地看着咆哮着的大海。“琪琪,快回來,危險啊。”聽到媽媽的着急的聲音,我一下清醒了過來,馬上跑到媽媽所處的位置。

  跑到媽媽在的地方,我已經氣喘吁吁了,媽媽着急的樣子,我看了很內疚,媽媽看到我來,馬上抱住了我,嘴裡叨叨念着。我很對不起媽媽,自己太任性了。“嘩嘩,嘩嘩”一陣吼聲令人發顫。我轉過身子,扶着欄杆,望着大海,波濤洶湧的它讓我驚訝,有的波浪打在礁石上,有的打在岸上,一副駭人的表情。但是我並不討厭這種感覺,它讓我一下豁然開朗起來,心曠神怡,渾厚而蒼茫。我喜歡它這個樣子,也喜歡它平靜的樣子,變化無常的它,很是讓我喜歡。

  一下就到了傍晚,我目睹了它的澎湃,也感受了它的平靜,既讓我震驚又喜愛,夕陽下的它,餘暉撒在已經平靜的海面上,朝霞也比之前的更加絢麗,它也更加的美麗。

  新湖中學初一:羽菡

您正在瀏覽: 海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