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他…… 

  

  有一位老師,他幽默風趣,嚴謹治學,教學新穎。 

  他在上課時,時常很幽默,用那張能說會道的嘴出口成章,假如同學們不能夠對答如流,那麼,他便用三寸不爛之舌,說一句經典名言:“完蛋了。”同學們立即茅塞頓開,又答上的問題。在講解卷子時,他會在選擇題中錯的說:“把他槍斃了,敵人沒了,就得救了。” 

  他更嚴肅。有的同學做錯了事,便要“砍頭”(與犯錯同學在辦公室交談),如果知錯不改,就“罪加一等”。記得有一次,我有一個題目不會做,可要面子,但是最後還是錯了,老師把我叫過去,循循善誘,卻沒有批評我,而我自己早已“奄奄一息”了,淚水像河水一樣滾滾而來。最後沒想到,我竟然把題目抄錯了,怪不得本來就是算不出。我汲取了教訓,立志要課前仔仔細細預習,課時認認真真聽講,課後一絲不苟複習,以便“溫故而知新。” 

  他的教學方法捉摸不透,稀奇古怪,更是無人能敵。他要求學生在課上做到口到,眼到,心到。每當到了重要的地方或者學生容易出錯的題目時,他總是把那個文字或者數字寫成巨型號,他是如此的考慮周到。他有時為了測試學生們是否把知識全部掌握了,就會把一些錯的說成對的(或反過來),問我們:“對嗎?”我們答道牛頭不對馬腳時,他總會“咦”一聲,我們便仔細思考,便說出right! 

  瞧,這就是一位愛學生,愛學校,敬業的好老師。你們猜猜他是誰呢?他當然是我們的班主任兼數學教師——儲老師。 

  我喜歡新學校,喜歡同學,更喜歡老師! 

  我相信,在他的帶領下,我們會成為最帥的,三班最帥!

您正在瀏覽: 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