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醜醜與美美(1) 1017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醜與美美(1)_1017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17字  編輯:得得9

醜醜與美美(1) 標籤:與美同行作文

楔子 

很冷的雪天,一個小女孩在門前流淚,因為她終於忍不住了,剛才一幕在眼前紛飛,伴着這些小雪花,雖然模糊,但卻深深刺痛着這個女孩的心,很疼呀,真的很疼:六歲了,她瞞着媽媽跑出家門,窗外的歡聲笑語,好甜好甜呢,是同齡小夥伴們玩耍的聲音。“我也要玩!”她興奮地說。由於身體弱,小女孩一直很少出門,幾乎從沒跟別人玩過,今天是因為下了大雪,她才終於不聽媽媽的話,出了家,希望和小夥伴們堆雪人,打雪仗,這可是她一直盼望的呀!此時,她鼓起勇氣,等待着回答。小朋友們先是吃驚,接着就皺起眉頭,一個大個子男生說:“你?不是我媽媽說的那個鄰居醜女孩嗎?走開,走開,你這麼丑,不想跟你玩!”別的孩子也紛紛點頭,接着,就跑到別的地方去了。只留下她,站在雪地里,眼神迷茫...... 

就這樣,女孩獃獃坐在家門口,臉凍得通紅,咳嗽不停,但都沒有心裡的傷害難受。她不想進家,只想就這麼待着,等媽媽回來~`~ 

“喂,喂,醒醒!”女孩睜開眼,一張精緻的面容在她上空浮動。她連忙站起來,是一個同齡女孩。“你怎麼在這睡著了?”女孩疑惑的表情更顯可愛。丑姑娘不說話,她覺得很自卑,自己和她比起來,果然一個是天鵝,自己是癩蛤蟆。“呵呵,我明白了,”漂亮女孩笑了,很燦爛,“你是不是沒朋友啊?”丑姑娘略現吃驚,抬起頭來看她。漂亮女孩像明白了一切,說:“沒關係,我也沒朋友,咱們當朋友吧!”她又笑了,像一朵花。“你沒朋友?”丑姑娘說話了,她實在好奇,這麼美麗的女孩怎麼會沒人理?不像自己,惹人討厭。“恩,我媽媽管我很嚴,從不讓我跑遠,而我家在那座山頭上,不走遠,哪有小夥伴呀?”什麼?丑姑娘驚得張大了嘴。漂亮女孩指的那座山,上面的房子,不是首富白君豪的別墅嗎?那她,不就是那裡的公主--白美美嗎?這可是她們那邊的新聞,誰都知道。漂亮女孩卻沒注意到丑姑娘的吃驚,繼續說:“可今天下了一場這麼美的大雪,我可忍不住了,所以就偷偷跑了出來,看見你在這兒睡覺,便叫醒了你。呵,對了,我叫白美美。”果然,丑姑娘想。“扼,我,我叫...”丑姑娘覺得自己在這樣一個完美的人面前,根本太微不足道了,便說,“我叫醜醜!”白美美點點頭,伸出手說:“好,醜醜,我白美美向你邀請,讓我成為你的好朋友吧!”醜醜笑了,她感動極了,握住美美的手,堅定地說了一句:“好!”兩個女孩幸福地牽手了...... 

ps:醜醜和美美成了朋友,她們的友情長久嗎?醜醜能在美美的幫助下自信起來嗎?請關注這部女孩友情小說(2) 

您正在瀏覽: 醜醜與美美(1)1017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醜與美美(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