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的調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調料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似一杯碎冰,需要用各種調料去調配。好吃與否,則需看你如何調配。春夏秋冬,百轉輪迴,生活會帶來涼爽,亦然不缺寒冷。 

  生活需要真誠。一杯碎冰,總需各種飲料倒入,才會有味道。真誠,就是飲料。 

  或許,網絡是最假的。沒有真實姓名,沒有真實年齡,甚至沒有真是性別、職業……但是,她,一個素不相識的網友卻告訴我,生活需要真誠。 

  除姓名外,她的情況都是真的。畢竟,誰也不會在網上說出自己的真實姓名。她真誠的對待每一個網友,用真誠感染他人,無絲毫懷疑,無絲毫顧慮,用真誠相對。我慢慢地成了第二個她,用真誠對待每一個人。 

  啊,這杯碎冰好甜。 

  生活需要友誼。一杯碎冰,只有加上水果的點綴,才會更加漂亮、美味。友誼,就是水果。 

  還是她,告訴我,生活需要友誼。她和誰都是朋友。當我有缺點時,她毫不猶豫地提出,讓我改正,雖然酸酸的,卻越來越甜。漸漸地,我們的友誼越來越深。但我喜悅時,總把歡樂拿出與她共享,一起甜到珠穆朗瑪峰的頂端。我向她學習,爭取成為更多的人的朋友。 

  啊,這杯碎冰酸甜交融,好美味。 

  生活需要用心感受。一杯碎冰,無論有多少調料,只有有個好方法,才能可口。用心感受,就是好方法。 

  告訴我的還是她。我曾向她請教,如何去更好地學習、寫作。她說用心感受。我試着去感受萬物,感受學習的苦樂,感受生活的酸甜。漸漸地,我體驗到了,挫折不一定是苦,背後必會有甜;總是歡樂也不一定是甜,苦一定就在背後。 

  啊,這杯碎冰好可口。 

  其實,生活很容易調配,但是,真正做到卻並不容易。只要選好了調料,找到好方法,生活一定就會很好。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調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調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