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升入初中后已經有兩個多月了,驀然回首,六年了,真正在乎我,我有真正在乎的人又有幾個?

  小學時,由於我生性活潑,好動,性格直率,說話容易得罪人,因此,我的朋友自然很少。

  上星期,我認識了可愛的女孩劉雨婷。我們兩成為了好朋友。

  我稱她為婷婷,她稱我為奇奇,我覺得我兩很投緣,我們,有共同的愛好——唱歌,有共同的奮鬥目標——歌星,就因為這兩個原因,我們成為了一對好姐妹,一對閨蜜。

  婷婷學習成績並不是太好,因此,班裡的人自然也開始欺負她,每當看到別人欺負她,我都想過去幫他出一口氣,而她卻大度的說一句:“沒事,我不會跟他們計較的。

  不知為什麼,我特別想和她成為好朋友,不會因為他學習不好而遠離她,如果別人欺負她是因為她學習不太好,那麼我不會,我會幫助她,為了我們共同的目標,共同的夢想,而努力,奮鬥;我會因為她的寬容大度而和她成為閨蜜,如果別人因為她的好欺負而和她做朋友,那麼我不是,我是因為她的優點和她做閨蜜,為了安慰彼此受傷的心靈,而做朋友,做閨蜜

  友誼像一杯美酒,令我陶醉,友誼更像一泓清泉,潤我心田。

  婷婷,願我們的友誼像香腸一樣又香又長。

  山西晉城澤州縣高都鎮中學初一:李奇娜

您正在瀏覽: 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