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誼的斷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的斷橋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沉下心思,腦海里總會閃過你模糊的笑容,我想我真的太敏感了。 

  當我放下包袱,手心裡總會覺得殘留你的溫度,我想我真的太刻意了。 

  當我墮下雙手,心窩裡總會落一片空蕩的憂愁,我想我真的太脆弱了。 

  我忘卻了,我們的友誼是在那個季節被遺棄的。當‘友誼’二字從容的溜出老師的嘴角邊時,我手中的圓珠筆竟停頓了一拍,湧起的畫片才使我發現那份被誰遺棄的友誼仍埋藏在心底里,歇斯底里的叫喊着被釋放,被解脫,涅??重生。然,我並不期望這份塵封的友誼被挖掘,被分解,被透析。因為那些經過歲月引染的記憶依舊會給予我錐心的痛,刺骨的疼。 

  那些人,那些事,浸沒在光陰的酵母菌中,愈發顯得綿延、悠長、傷感。那些語,那些話,醞釀在陰霾的泥沼中,愈發錯落的尖酸、犀利、刻薄。 

  在友情的旅途中,誠然我想得太膚淺了。儘管我抱着是你切實的肉體,對着你喃喃細語;儘管我親得是你冰滑的嫩臉,對着你毫不收斂;儘管我握着是你白皙的雙手,對着你緊緊扣留。但是你那不安分的靈魂,早已隨着隨性的風兒,飄往那我不熟悉的地方。於是。當你開始對着我說了那些傷人的話時,我倔強的不以為意;當你開始攛掇別人不要理會我時,我騙自己這只是你的小脾氣;當你開始用蔑視的眼光審視我時,我才發現我的手掌充滿血絲。我對你的好,在你眼裡卻微不足道。你只會放肆的做事,全然不顧我的感受。 

  也許,是我的恣睢,讓你膩歪了我;也許,是我的懦弱,讓你厭煩了我;也許,是你的隨意,讓你凌遲了我。讓曾經熟悉的面龐消失的無影無蹤,留下給我的只有陌生的背影。 

  現在,我們的位置換了,距離倒也遙遠些了,卻像是銀河般的隔閡。而你的臉上卻綻放着我初識你的笑容,我愕然。呵!這次更替竟混淆着你的愉悅,夾雜着的卻是我的心酸。依稀瞅見那窗檯旁邊的花,早已凄涼一片,真如我們那份不知是否會復燃的乾癟的友誼…… 

  我們,從同一個路口出發,在沿路的中途竟張裂着大大的分岔。你選擇了左邊,我選擇了右邊。我不相信你的不相信,在下路口,我們一定會重新執手。可是,現實的殘忍,鞭笞着我的信念;時光的界限,拉遠了我們的距離。或許我該相信你的相信,或許這份才拼湊到一半的友誼還能繁衍,或許這僅是我的想象而已……

您正在瀏覽: 友誼的斷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的斷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