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清清的小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清的小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她親切的教導,像春雨,像小溪流入孩子們的心田。她的教導給我痛苦煩躁的心裡播下了綠的種子,生的希望。她像一棵大樹默默的為我們摯起一片綠蔭,她像鋪路的石子為我們把知識添滿…… 她常說學戲先學聲,打鐵先打釘。時間是寶貴的,對每個人也是平等的,就看你會不會把握這分分秒秒。她在教育的戰線上,不為名,不為利,默默的工作了30多年培養出一批批的大學生,她就是我的老師——張淑華。 

  老師講的課就像那清清的溪水,映照着藍天和白雲,映照着廣闊的世界,照亮了我們光輝的前程,我要用溪水一樣深情的詩句,表達我對老師的無崇敬和熱愛。 

  小溪記得,那琅琅的讀書和那美妙動聽的歌聲。 

  小溪記得,多少個清涼的早晨,她站在小溪邊迎接孩子;多少個漆黑的夜晚她打着手電護送着孩子。 

  小溪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只見老師的發里現了幾根銀絲;也不知什麼,時候明亮的眼睛旁邊刻上了魚尾紋…… 

  小溪看的清楚她每夜晚,她窗前的燈光映在小溪里總是長久長久的不熄…… 

  啊!在這清清的小溪里留下了關於她的美好的回憶…… 

  白色的粉筆末一陣陣地飄落。它染白了您的黑髮,卻將您青春的綠色映襯的更加濃郁。老師您是光明的火種,點燃了學生心靈之光,您是山巒的石階承受着學生攀登的腳步。 

  一滴滴水珠在鮮花上可以折射太陽的七彩一句句鼓勵的話語,在我們心頭永遠蕩漾…… 

  我是一棵苗,是您將我育成參天的大樹;我是一把火,是您引燃了我;我是一張琴,是您撥動那響亮的音符…… 

   老師我將永遠記着您!   指導教師:付瑩

  

您正在瀏覽: 清清的小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清的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