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友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中有許許多多的朋友。朋友之間的幫助讓我嘗到了友誼的滋味。

  小時候與許多夥伴玩耍,使我懂得了很多交友的好處。從小學到初中,我有着很多的知心朋友。而最讓我難忘的是在小學時交的一位朋友——蔡璐。

  記得那時我們班上的人都迷上了動畫片,我也不例外。有一次我和蔡璐來反串一部動畫片,我們演得很認真,沒注意腳下,我重重地摔了一跤。“嗚嗚嗚”便從我的口中唱出,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不住地往下掉。因為我們學校操場跑道很硬。當時是夏季,不摔得鼻青臉腫才怪呢!朋友見狀馬上把我扶到醫務室,做了簡單的包紮。我們六年級的教室是在四樓,想要在這種情況下爬上去,對我來說真是比登天都難。可這時,蔡璐二話沒說就扶着我上樓。好半天才上來了,我們對視着笑了。想起剛才我們兩人擠擠推推的往上走很搞笑的樣子,真是讓人忍俊不禁。從那以後我們成了很要好的朋友。

  我們無話不說,相互幫助,共同進步。一種甜甜的滋味在我們的心中回蕩。

  小學畢了業,我與朋友依依惜別,總是認為有緣一定會再見的。

  之後我上了初中也認識了許多的新朋友。每當我有困難的時候,他們會幫我;我受人欺負的時候,他們會為我打抱不平。

  我嘗到了友誼的滋味,我希望這種甜甜的滋味永遠不會消失。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友誼 暫無評論